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0 17:46:2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典藏 | 千萬別衝動

江勇是個普通的公司職員。 這天,他去公司附近的圖書館借書,碰巧遇到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和他借同一本書,出於紳士風度,江勇把書讓給了女人。

女人收下了書,微笑著說:“這樣好了,我請你去隔壁喝杯咖啡吧。 對了,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杜麗琪。 ”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江勇當然是求之不得,像杜麗琪這麼漂亮的女人主動相約,對他這個三十歲的單身漢來說,實在是上天的恩賜。 況且,杜麗琪不僅漂亮,而且有錢,這從她的衣著打扮上,不難看出。 一路上,江勇的心劇烈跳動著,他鼓勵自己要牢牢把握機會,盡可能完美地表現自己。

在咖啡店坐下后,杜麗琪問起江勇的工作,江勇有點尷尬,他就職的公司很小,他又只是個普通職員。 而他公司所在的那幢寫字樓里,有一家廣告公司頗負盛名,他就對杜麗琪撒了個謊,說自己是那家廣告公司的員工,並煞有介事地向對方談起了廣告公司的一些趣聞。

他陽光帥氣的外表,加上幽默不凡的談吐,引得杜麗琪不止一次地開懷大笑。從那天起,兩人的關係迅速升溫,很快成了一對情侶。 兩人年紀都不小了,談婚論嫁自然是眼前之事。 而直到這時,杜麗琪才不得不向江勇坦白,自己是個離過婚的女人。 她小心翼翼地向江勇解釋著:「我跟我前夫年紀相差太大,加上性格不合,只好離婚了。 我當時年輕不懂事,貪圖物質享受,是一時糊塗。 ”

江勇不是死心眼,杜麗琪既漂亮又有錢,結過婚又怎樣呢? 自己不也談過幾個女朋友嗎? 更重要的是,他投在股市里的錢已經面臨徹底虧空的危險了,而這些錢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外借的。 他太需要像杜麗琪這樣的女人了。

江勇微微一笑說:「我不在乎你的過去,我只在乎你的今天與未來。 “一句話就把杜麗琪徹底降服。

“不過,”江勇想了想,又說,“親愛的,三天后是你的生日,可我那天晚上要去參加表哥的婚宴,不能陪你過生日了,真對不起! ”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杜麗琪倒是頗為體諒:「沒關係,我那天剛好也有事,你忙你的好了。 ”

到了那天,江勇早早地來到了舉辦婚宴的酒店,在樓梯口,江勇看到一張指示牌,上面寫著:杜麗琪生日宴請往三樓302包廂。

江勇心裡「咯噔」了一下,這個杜麗琪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女朋友? 如果不是,那也太巧了,同名同姓還同一天生日;如果是,那杜麗琪為什麼沒有告訴自己,會搞這麼隆重的生日宴呢?

江勇帶著一肚子的疑惑進了婚宴現場,越坐心裡越憋得慌,便借故走了出來,悄悄來到302包廂的門口,只聽到裡面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這時,從包廂裡傳出一個中年男子洪亮的聲音:“各位來賓,今天是我老婆杜麗琪的生日,承蒙各位賞光,不勝榮幸,大家隨便吃,隨便喝,一定要盡興。 ”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