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6 17:11: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童故事書睡前故事文字版,小精靈和園丁的太太2

貓聽到這兒,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噴嚏,他著涼了。


"我打開了廚房的大門,裡邊放著熬好的奶油,稠得像漿糊一樣。" 小精靈說道,「你想舔一下嗎? 我可去了!

"那樣我會挨打的,"貓說,"算了,仍是去舔上一口奶油吧!


"先吃奶油再說!" 小精靈說,「我去一下教師的臥室,把他的腰帶掛到鏡子上,把他的襪子扔到水盆裡。 夜晚我到狗棚的柴禾堆上睡覺,玩弄一下那隻看家狗。 我吊著腿晃來晃去,狗不管跳多高,都夠不著我的腿,把它急得叫個不停,太風趣了。 教師被吵醒了,三次爬了起來,不過他看不見我,他總戴著眼鏡睡覺。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太太來了招呼我一下!" 貓說,"我今日不舒服,耳朵不靈了。 


"你害了舔病吧!" 小精靈說,「擦乾鬍子,上面掛著奶油呢! 告訴你,我去客廳聽聽動態。 "所以,他來到門前,朝里張望


在屋裡,太太和教師正在評論才華的問題。

"吉塞魯普先生,趁這個機會,我給您看一些我從未公開宣佈過的小詩。" 太太說道,"也有幾首長的。 我給它取名為《丹麥主婦的丁噹之作》! 我對古丹麥文感興趣。 "

"應該堅持用古文!" 教師點點頭說。

太太從抽屜里拿出一本綠寫字本,說:"這兒面寫的東西我花了不少汗水。 滿是些傷感的作品,只需一首是幽默的。 請您不要笑話我! 我想當個女詩人。 我喜愛詩,它操控著我,和我開玩笑。 我用《小精靈》這個題目來表達自己的思維。 我心裡的感受就是小精靈,他有一種強烈的激情在主宰著我,我在《小精靈》中歌頌了他的力量! 您發誓,保證不洩露我的這些秘密,行嗎? 如果行的話,您就讀吧,看您是否瞭解我寫的東西。 "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教師讀起詩來,太太聽著,小精靈也在聽著。" 這是講我呀!" 他說,「她都寫了些什麼? 哼,看我怎麼治她!" 但是,小精靈聽到的都是講他偉大的當地,講他的威力。 小傢伙越聽越快樂,嘴上露出了微笑。

"太太真能幹,我錯怪她了! 以後,不能再讓貓去偷吃她的奶油了,我藏著一個人吃! 一個人比兩個人吃掉的總要少。 "

"瞧他那樣,小精靈!" 老貓說,"只需太太'喵'叫一聲,他就會改變自己的主意。 這個聰明的太太!"


其實,太太並不聰明,而是小精靈充溢人性。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