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1 14:19:4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人太喜歡這菜,做法就這麼簡單,蒸一蒸鮮美好吃,上桌人人愛

 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就是立冬了,也就是說很快進入冬天了。 冬天溫度下降,很多家庭主婦都想做一些簡單又好吃的家常菜。 或許看到這裡有的朋友說一年四季都想簡化家務事,說真的,我經常都會坐在地鐵或者公家車上思考一日三餐怎樣安排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做好。 每當我想少幹點家務,我都會想到做蒸菜,蒸菜只要把食材處理好,在吃飯前把盤子放入蒸烤箱,調好溫度和時間,開飯端上桌就搞定了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在家做蒸菜大部分都很簡單省事,蒸菜可以少油煙更健康,蒸菜可以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的營養,大人小孩吃蒸菜都不用擔心上火。 這次要分享一道我家人非常喜歡的蒸菜,這道蒸菜在餐廳吃挺貴的,自己在家做實惠很多。 而且過年過節做這道蒸菜端上桌感覺很高大上。 說了那麼多,到底是什麼蒸菜呢? 那就是蔥油蒸鮑魚记得我刚刚参加工作时,我的好朋友庆祝我找到了工作,请我吃了一次鲍鱼,我的朋友说鲍鱼要用上汤煨入味,鲍鱼很硬,经过长时间焖煮,鲍鱼鲜美入味。近几年,我身边几个同事都说清蒸鲍鱼好吃,做法还特别简单。我对鲍鱼的印象还停留在朋友请吃的那道菜,我问同事:“鲍鱼确定清蒸能咬得动吗?”我的同事说:“你肯定想着干鲍鱼了,清蒸鲍鱼用新鲜鲍鱼,鲍鱼肉鲜美爽滑,每一口都很味美,吃得太满足了。”我从同事那里学到了清蒸鲍鱼,秋冬季海鲜肉质肥美,我都会隔一段时间就做清蒸鲍鱼,这段时间,尝试了葱油鲍鱼更加鲜美,下面就来分享一下葱油鲍鱼的详细做法。
【葱油鲍鱼】【食材】鲍鱼  6只,姜  1大块,香葱 适量,料酒  1勺,蒸鱼豉油 1勺。【做法】第一步 准备制作葱油鲍鱼的食材,鲍鱼最好用大只,个头大的鲍鱼肉厚,姜刮皮后切片。准备多少只鲍鱼要看家里人数,人多要多准备一些,我们家两个人,每人3只。第二步 把鲍鱼从它的壳取出,用刷子刷干净鲍鱼的里里外外,把鲍鱼的内脏去掉,黑色粘液清理干净。第三步 鲍鱼的贝壳用刷子刷干净,鲍鱼切网纹状,鲍鱼放回贝壳里。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蘋果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第四步 鲍鱼肉涂抹料酒和食盐,姜片放在鲍鱼肉上面,再放入葱段。

第五步 鮑魚放入蒸烤箱,選擇純蒸功能,100度蒸12分鐘。第六步 在蒸鮑魚時準備蔥段,鮑魚蒸好后,取走薑片和蔥段。第七步 淋上蒸魚豉油,放入蔥段。 炒鍋燒熱油,熱油淋在蔥段上,這樣就做好了蔥油鮑魚,這道菜端上桌可以聞到鮮香的味道。雖然鮑魚的名字有個魚字,但鮑魚不是魚,它是貝殼類,它的味道鮮美,肉質細嫩。 鮑魚的營養價值很高,鮑魚的蛋白質含量比較多,脂肪含量比較少,氨基酸的種類比較全,鮑魚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記得清蒸鮑魚要用新鮮鮑魚,鮑魚處理乾淨,簡單蒸一蒸就能端上桌。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