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1 13:46: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早餐這樣安排,簡單快捷營養足,樣樣都好吃,這就是家的味道

 上周週末,我動手做了兩個吐司,我做了一些紅糖饅頭,我又買了胡蘿蔔玉米和豬肉,我包了五十多個胡蘿蔔玉米豬肉餃子,餃子放在冰箱冷凍保存,餃子不僅可以用來當早餐主食,下班回家不想吃飯,可以煮餃子當晚餐

這是我們兩口子的早餐,分別有煎餃抱蛋、八寶粥、炒龍須豆和蘋果。 這桌早餐只需要20分鐘就能做好,提前把八寶粥的材料放入電飯煲,用電飯煲預約煮粥功能。 早晨起來燒開一鍋水,餃子水煮一下再香煎,煮餃子剩下的熱水,放入龍須豆焯水,煎好餃子再炒一盤龍須豆,輕輕鬆鬆做好一桌早餐。 這桌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早餐簡單快捷,還營養豐富能量足,一個上午精力充沛。

【煎餃抱蛋】煎餃抱蛋是我家人很想吃的早餐,我家人說煎餃抱蛋把煎餃子和煎雞蛋完美結合在一起,餃子餡料汁多,餃子皮香脆又有蛋香味,這樣的煎餃子非常完美。餃子用了胡蘿蔔玉米和豬肉做餡豬肉最好用2分肥8分瘦,豬肉切成小塊,用絞肉機攪拌成肉末,分三次加入薑蔥水,每次用勺子舀一勺加入肉末,讓肉末吸收汁水后,順著一個方向攪拌。 加入生抽、蠔油、香油攪拌。 胡蘿蔔削皮切成細條,再切成細粒,玉米棒切出玉米粒,胡蘿蔔和玉米粒加入肉末,放入鹽和香油,攪拌均勻就是餃子餡了。 餃子皮是買的,用餃子皮包入餡料,這樣就做好胡蘿蔔玉米豬肉餃子。饺子从冰箱冷冻取出,不需要解冻。炒锅烧开水后,放入饺子盖上盖子煮沸,捞起饺子沥水。趁着炒锅还有热水,放入龙须豆焯水。这样省了烧开一锅水的时间,还能节约能源。

炒锅放入油和饺子,饺子平铺在炒锅上,用中火煎饺子,把饺子两面煎至金黄。

煎饺子最好盖上盖子,饺子可以更快煎熟,饺子皮也不会很硬。这个炒锅的盖子透明,可以看到饺子的状态,饺子表面煎金黄。

在煎饺子时,2只鸡蛋打发一下,饺子表皮煎金黄,倒入蛋液盖上盖子,把蛋液煎成形就可以关火装盘了。

【炒龙须豆】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我在超市看到龙须豆和四季豆放在一起,龙须豆的样子跟四季豆有点像,龙须豆的名字很特别,不知道在其他地方是否有其他名字,包装袋写着龙须豆,它的价格挺贵的,图片这盘四季都要八块多。龙须豆看起来比四季豆鲜嫩,我就想试试龙须豆。龙须豆吃起来有肥厚肉质的口感,我自己觉得龙须豆比四季豆好吃

龍須豆在煮餃子後焯水了,炒鍋油爆香蒜,放入龍鬚豆爆炒片刻,龍須豆炒熟后,放少許鹽調味。 早餐吃蔬菜比較適合清淡口味,我只放了少許鹽,龍須豆一定要炒熟,炒熟才吃得放心。

【八寶粥】溫度下降后,我家早餐比較喜歡早餐吃粥,一碗溫熱的八寶粥吃著身體暖和,粥把所有食材煮得綿軟,我們更容易消化和吸收。

八寶粥用了袋裝煲粥材料,一袋有150克,裡面有紅棗片、蓮子、薏仁米、糯米、黑米、紅小豆、花生等材料,把這些材料洗净放入電飯煲,放入1200毫升水,按下電飯煲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