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1 11:44: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神們多給自己做這甜品,清甜滋潤又補水,皮膚光滑有彈性,省掉化妝品

 

木瓜桃膠皂角米雪燕羹

今天是女神節,祝女性朋友們節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今天分享一款非常好喝的湯水,用了嶺南的水果木瓜,還用了桃膠皂角米和雪燕,這款湯水是我同事推薦給我的。這段時間,一個比我年長10歲的同事經常和我一起,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她問我:"你最近很少煲湯嗎? "我回答:"是呀,上班太累了,下班只想靜靜地坐著,沒精力煲湯。 "她說:"女人過了三十就要注意保養,要多吃對自己身體好的湯水甜品,尤其現在天氣乾燥,多喝點湯水,皮膚不乾燥,看起來都會年輕很多。 "她不停地給我灌輸煲湯理論,我忍不住說煲湯很貴,一斤骨頭要20多元,還要配料。 她說:「你用桃膠皂角米雪燕做燉品。 "她拿起手機很認真地說:"你看這個煲湯料搭配好的,桃膠皂角米雪燕1袋11元,有6小袋,1小袋不足2元,你用1小袋搭配木瓜一起燉,最多7元。 "我這個同事皮膚光滑有彈性,看起來30左右,我也要學著燉湯。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於是,我隔幾天就燉桃膠皂角米雪燕羹,燉湯沒有想像那麼麻煩,實際上燉湯就是把材料處理一下放進湯鍋。 我提前一天浸泡桃膠皂角米,桃膠很多黑色的雜物,要把桃膠泡軟,才容易挑去雜質。 浸泡好的桃膠皂角米和雪燕第二天再挑去雜質,然後放進燉鍋,燉好了再用木瓜做容器,或者把木瓜放入桃膠皂角米雪燕羹。 當然可以把木瓜和桃膠皂角米雪燕一起燉,這個組合燉出來的湯水好看又好喝。 前幾天,我在吃桃膠皂角米雪燕羹,我老公下班看到我在吃這甜品,他說:"你在吃燕窩嗎? 滿滿膠原蛋白喔。 "我開玩笑地說:"花2元就能吃上'燕窩'呀,價廉物美,你看我最近皮膚是不是光滑了? "木瓜、桃膠、皂角米和雪燕對女性身體有好處,經常吃皮膚光滑變得美美噠。

【材料】桃胶 皂角米和雪燕 10克,木瓜1个,冰糖 选用。

【做法】

第一步 桃胶、皂角米和雪燕浸泡以后会变大很多,所以桃胶、皂角米和雪燕都不要放太多。桃胶有的地方叫桃树枝,桃树分泌出来的树脂,皂角米也称为雪莲子,雪燕泡发后晶莹剔透,跟燕窝很像,雪燕的名字就由这而来。

第二步  把桃胶、皂角米和雪燕用水浸泡,桃胶起码要浸泡6小时以上。

第三步  挑去桃胶的杂质,把桃胶皂角米和雪燕以及水放进炖盅。

第四步 我用了电炖盅,设置了炖2小时左右,如果喜欢吃甜味,可以放20克冰糖调,我没有放冰糖或者砂糖。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第五步 桃胶皂角米雪燕羹用电炖锅炖好了,这个甜品可以早上按下电炖盅的预约按键,下班到家就有滋润的汤羹。

第六步  把木瓜切半,放一部分木瓜块,用木瓜盛着桃胶皂角米雪燕羹。

【溫馨提示】

第一 桃膠、皂角米和雪燕不用放太多,浸泡以後會漲大。

第二 要提前浸泡桃膠,桃膠是桃樹分泌的樹脂,裡面有很多黑色雜質,浸泡以後才能挑出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