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1 11:03:2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最期待就是這道菜,鮮嫩滋味,比吃肉還要香,簡單炒一炒就好

油焖春筍

今天,我在超市見到了春筍,我欣喜若狂,要知道春天我最馋的一道菜就是油焖春筍,只要我去菜市場或者超市,我都在尋找春筍。 雖然經過處理的筍在超市都能買到,但新鮮的春筍鮮嫩,那種美味跟冬筍不一樣。 每年春天我都期待著新鮮春筍上市,有了新鮮的春筍才能做非常好吃的油焖春筍。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很多人都會覺得筍要焯水或者用鹽水浸泡,可是他們又覺得焯水和鹽水浸泡后的春筍少了鮮味。 那麼春筍到底要不要焯水呢? 我覺得製作油焖春筍,春筍可以不焯水,春筍很新嫩,在製作油焖春筍的過程中,可以加入砂糖和少許米酒,這樣炒出來的春筍不僅不會有苦澀味,吃起來更有鮮味。

油焖春筍這道菜在製作的過程中不要吝嗇油,油焖春筍沒有肉,稍微多放一點油,滋潤了春筍,春筍看著紅亮亮的。 這樣製作出來的油焖春筍比炒肉還要香還要好吃。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油焖春筍這道菜,每次自己把油焖春筍端上桌,我就會不停地吃油焖春筍,一斤新鮮的春筍一個人吃還覺得炒得太少了,一個人都不夠吃。 現在是春天季節,建議大家買到新鮮的春筍就試一下油焖春筍,總的來說油焖春筍鮮、香,非常可口,製作過程也很簡單。

【食材】春筍 1斤,蒜 3瓣,生抽 15毫升,老抽 10毫升,砂糖15克,米酒少許。

【做法】

第一步 準備新鮮的春筍,以前我會搞錯了春筍、夏筍和冬筍,後來我看了資料,我從外形判斷春筍和冬筍,冬筍是屬於短的,外面是金黃色的,不會有黑色條紋。 但是春筍屬於細長的,而且毛多,在外面還會包著黑色條紋,春筍這個顏色都是發黑的。

第二步 把春笋一层一层剥掉老的部分,只留鲜嫩的春笋。把春笋拍一下切成小段再对半切开。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第三步 制作油焖春笋这道菜要多放一些油,油的分量要比平常炒青菜多一些,放入砂糖,把砂糖炒融化。

第四步放入春笋用大火爆炒,把春笋炒出香味。

第五步 加入蒜爆炒,盖上盖子焖一下春笋,可以看到春笋变得绵软一些了。

第六步 放入米酒、生抽、老抽调味料,把调味料和春笋炒匀,用中小火把春笋焖入味,最后大火收汁把春笋装盘。

油焖春筍這道菜製作很簡單,這裡提醒一春筍非常重要,在購買春筍時可以聞一聞,不新鮮會有異味。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