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4 16:11: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上這早餐,皮香酥餡料多,咬一口滿嘴鮮太滿足了,管飽又營養

每天我都會很用心地給家人做早餐,饅頭、包子、餡餅、麵包、糕點等等早餐主食換著花樣做。 前段時間,我愛上了餡餅,自己做的餡餅香軟餡料超級豐富。 有時候為了省事省時,我包包子時留了六個包子做成餡餅。 我的朋友說:"包包子的方法還是麻煩,要把麵粉揉成麵糰,麵糰還得醒發或者發酵,這兩個步驟至少三十分鐘吧,你要想更簡單更適合我的方法,你都知道我不會做麵食。 "於是,在我的朋友督促下,我想到了一個特別適合新手的方法,想吃餡餅又不想揉面不想發酵就可以用這個方法。

到底什麼方法可以省了揉面和發酵呢? 那就是用手抓餅做餡餅,用手抓餅做餡餅簡單省事,關鍵餡餅煎熟后表皮香酥,如果餡料超級多,那麼這餡餅咬一口滿嘴鮮,吃得特別滿足。 這次用手抓餅做餡餅用了雞蛋、豬肉和白菜做餡料,有肉有菜營養均衡,白菜會讓餡料汁水多,白菜還會給餡料帶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做早餐時間有限,建議提前做好炒好餡料,早上用手抓餅包一下餡料,再用炒鍋煎一下餡餅,早上15分鐘之內就可以做好早餐。 有了香酥料多餡餅,搭配粥、豆漿或者米糊,這樣就是一頓營養早餐。

【手抓餅版雞蛋豬肉餡餅】

【食材】蔥油手抓餅 4張,豬肉 100克,雞蛋 2隻,白菜 1棵,姜 一小塊,

生抽 10毫升,蠔油 10毫升,胡椒粉 少許,料酒 5毫升,澱粉 適量。

【做法】

第一步 准备做馅料的食材,猪肉最好用瘦肉,少点油脂,早上不要吃那么油腻,我用了一块梅柳肉,炒肉丝用梅柳肉嫩滑。

第二步 猪肉切成薄片后再切成细条,猪肉用料酒、胡椒粉、生抽和淀粉腌制片刻。

第三步 鸡蛋打入大碗中,加入少许水和盐打发一下,炒锅烧热油,倒入蛋液,边煎边用筷子搅散。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第四步 炒鍋放少許油,倒入豬肉煸炒,把豬肉炒至轉色盛起。

第五步 白菜洗净切碎,炒鍋放少許油,爆炒一下白菜。 把雞蛋、肉絲和白菜放入大碗中,加入生抽、蚝油拌勻。 這樣就做好了餡餅餡料。

第六步 取出手抓餅,手抓餅攤平,放入一大勺餡料。

第七步 手抓餅對折捏緊封口,放入炒鍋,用中小火煎餡餅,兩面煎金黃即可。

——康妮說——

第一 餡料提前炒熟,這個餡餅只需要煎熟手抓餅就可以了。

第二 手抓餅不需要提前取出解凍,做餡餅前從冰箱冷凍室取出。 如果放好餡料,手抓餅還比較硬,那麼等手抓餅變軟能對折。

第三 用手抓餅做餡餅,可以換成其他自己喜歡的餡料。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