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7 11:51: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才是花菜最好吃的做法,泡在這汁里,軟糯酸甜,別忽略關鍵一步

茄汁花菜

我家孩子很喜歡吃花菜,我經常給她做花菜,花菜營養豐富,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多,維生素C的含量是蔬菜裡含量最高的,孩子常吃有利於健康成長。 平時做花菜,我都會焯水,以前聽父母一輩說花菜焯水會變得水靈靈的,焯水的花菜感覺吃起來更乾淨衛生,花菜變得更清甜,

為了讓孩子吃花菜更多花樣,我試了很多,茄汁花菜是孩子最愛的,西紅柿酸甜可口,多放些番茄醬,味道香濃,老人和孩子多吃西紅柿很有好處,西紅柿能促進孩子骨骼生長,老人可以降血壓和軟化血管。

必利吉 日本藤素 汗馬糖 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 Hamer candy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 印度必利勁 雙效犀利士 印度萬艾可 印度果凍威而鋼

茄汁花菜製作很簡單,簡單地說做酸甜的茄汁,把花菜泡在茄汁里,花菜軟糯可口,我給孩子做了滿滿一大盤,端上桌孩子就吃不停。

【材料】

花菜 500克,西紅柿 1個,蒜 2瓣,番茄醬 30毫升,鹽 適量。

【做法】

LOVEGRA 女性偉哥 德國必邦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迷暈噴霧 deep sleep

乖乖水 

 

第一步 花菜撕成小朵,蒜剁成蒜末,西紅柿去皮切塊。

第二步 炒鍋燒開水,放鹽和花菜,花菜焯水後倒出,用冷水沖洗一下。

 

加拿大VIMAX增大丸 Wenick man 陰莖增大膠囊 美國VVK 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泰坦凝膠 TITAN GEL 的確勁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紅金偉哥 德國金剛持久液

第三步 炒鍋燒熱油,爆香蒜末,放入番茄塊翻炒幾下。

第六步 花菜翻炒吸收醬汁,即可上桌。

第一 花菜焯水有助於去除殘留農藥,而且焯水的花菜吃起來青田,可以不用加上焖煮,吃起來味道好。第二 如果茄汁酸味濃,可以放些糖調味,我用的番茄醬酸甜度剛剛好,用來煮花菜不需要放糖。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