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7 10:13: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經常這樣做早餐,簡單方便,好吃極了,飽腹又營養,吃著滿足

前幾天,我丈夫對我說:"女兒在家時,你經常做三文治,現在想吃三文治就要買了,一塊三文治八元左右,有點貴呢。 "我立刻說:"明天早餐就吃三文治吧! "看來大人孩子都喜歡早餐吃三文治,我動手做了一個吐司,如果不想自己做吐司,可以買一個吐司做三文治。

三文治絕對是我家大人孩子特別愛吃的早餐之一,有了三文治,搭配牛奶或者豆漿,再準備蔬菜水果,這樣的早餐營養全面能量足。 我也樂於給家人做這樣的早餐,因為20分鐘之內就可以做好早餐,製作簡單快捷。 我用了三文治機烘烤一下三文治,秋冬季早晨天氣冷,吃熱乎乎的三文治暖胃又暖心,烘烤過的三文治香脆可口,家人吃得開心。 或許有的朋友會問三文治用什麼餡料比較好呢? 三文治的餡料可以隨意搭配,我分享家人最愛吃的兩款三文治。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金標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火腿片雞蛋三文治和肉鬆三文治】
火腿片雞蛋三文治用了4塊吐司、兩隻雞蛋、兩塊火腿片和沙拉醬,肉鬆三文治用了4塊吐司、兩片火腿片和沙拉醬。 這兩款三文治都可以放生菜,不過我家人不喜歡三文治放蔬菜,我炒了一盤生菜。
第一步 三文治机刷一层油,加入鸡蛋,用三文治机烘烤3分钟。虽然三文治机的烤盘不粘,烤鸡蛋很方便,但烤盘刷一层油,鸡蛋烤熟不会有腥味,吃起来更美味。第二步 用三文治机烤熟两只鸡蛋。第三步 吐司片涂抹一层沙拉酱,放入鸡蛋和火腿片。沙拉酱可以换成喜欢的酱料,比如蛋黄酱。第四步,另一块吐司片涂抹沙拉酱,两片吐司夹着鸡蛋和火腿片,这样就做好了三文治。我再用三文治机烘烤2分钟。三文治烘烤后馅料和吐司更好地结合在一起,吃起来香脆可口。第五步 吐司片涂抹沙拉酱,放入火腿片和紫菜肉松,另一片吐司涂抹沙拉酱,把另一片吐司盖在紫菜肉松上面,用三文治机烘烤2分钟。我轻轻松松就可以做出两款馅料的三文治,当然大家可以把火腿片、鸡蛋和肉松换成金枪鱼、牛排等馅料。秋冬季天气冷,热压三文治更营养美味。用这个早餐机制作三文治烘烤两三分钟就能做好。
【黃豆豆漿】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我家早餐飲品以豆漿和牛奶為主,豆漿和牛奶都含有優質蛋白質,豆漿和牛奶換著喝,可以提高免疫力。 我們兩口子都是中年人,我們經常喝豆漿,可以補充優質的鈣質,預防骨質疏鬆。這次用60克黃豆和20克糯米做了黃豆豆漿,製作黃豆豆漿加入糯米,可以使得豆漿濃稠順滑,糯米有暖胃的作用。 把黃豆和糯米清洗乾淨,黃豆和糯米放入破壁機,加入清水至800毫升刻度線,然後按下破壁機的製作豆漿功能鍵,我選擇了預約6小時。 我很喜歡用破壁機的預約功能,提前一個晚上準備好食材放入破壁機,第二天早餐就有細膩香濃的黃豆豆漿。

我還炒了一盤生菜,雖然說生菜可以生吃,但是秋冬季早晨溫度低,吃點有溫度的食物,可以保護腸胃。我家人最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早餐,只有三樣但都是我們倆愛吃的,我們吃得很滿足,元氣滿滿地開始新的一天。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