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17:59:1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多給家人煲這湯,滋陰潤燥,睡眠好,用養生壺煲湯簡單省事

【花旗參石斛瘦肉湯】是我常常煲的,因為我和丈夫經常用嗓子,說得話多口乾舌燥,聽同事介紹,常煲石斛湯可以保護嗓子。 用常用的方法煲湯很花時間,我丈夫買了一個養生壺,我就用了養生壺煲湯,不用看火,很方便,我就提前把花旗參浸泡出味,再用浸泡的花旗參和水一起煲湯,味道真好!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花旗參補而不燥,具有補氣養血、滋陰補腎、健脾養胃、寧神益智、延緩衰老、清熱生津、降火消暑的功效。 石斛味甘,性微寒。 能養陰清熱,益胃生津。 【花旗參石斛瘦肉湯】具有抗疲勞、抗衰老、抗休克、提高思維、改善記憶及調節內分泌、增強人體免疫力及改善心血管功能等作用。

【材料】

花旗參 20克,石斛 15克,

瘦肉 250克,蜜棗 2粒,

姜 2片,鹽 2克。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做法】

第一步 準備材料:20克花旗參、15克石斛、250克瘦肉、2粒蜜棗和薑片。

第二步 花旗參提前用溫水浸泡3小時以上。

第三步 瘦肉洗净切小塊。

第四步 把所有材料放進養生壺里,注入1200毫升清水,按下養生壺的"養生湯"功能鍵,養生壺工作完畢加鹽調味即可。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