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17:55:5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極簡午餐好吃易做,一葷一素一湯吃著滋味,分量剛好不剩菜不浪費

 前兩天,我女兒跟我視頻聊天,她說:"我會煲雞湯,我也會做糖醋排骨,自己做的飯菜真的很好吃。 "女兒在外地生活,我經常叮囑她要按時吃飯,不管工作多忙,都要好好吃飯,身體好才有精力做好工作。

工作日我們老兩口都會在單位飯堂吃午餐,到了週末我們都喜歡在家吃飯,從來不叫外賣。 兩個人的午餐我一點都不會馬虎,我吃好早餐就去菜市場買了椰青、玉米和半隻雞煲湯,買了酸菜和肥牛準備做酸菜肥牛,還買了一斤多菜心,這樣兩個人的午餐簡簡單單,一葷一素一湯,這些菜都是家常菜,花不了多少時間。 這桌午餐每一樣都是我們倆喜歡吃的,我們倆把這些菜全部吃光,雞湯一滴都不剩。 這樣的午餐好吃易做,我們倆吃得有滋有味。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我在朋友圈曬了這桌午餐,廣東的網友說:"想喝椰子雞湯。 "四川的網友說:"酸菜肥牛不夠辣,要多放一些辣椒才夠味。 "我們兩口子都是廣東人,酸菜肥牛已經夠辣了,再辣就受不了了。 朋友們都說:"兩個人的午餐分量剛剛好,不剩菜不浪費。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我家午餐的詳細做法。

【酸菜肥牛】

我丈夫很喜歡吃酸菜魚,每次做酸菜魚都會買一大條皖魚,一條大皖魚做酸菜魚,兩個人吃不完,我會用一部分皖魚煮湯。 我就想變化一下,類似酸菜魚的做法,加了一黃辣椒醬和白醋做成酸菜肥牛。

【酸菜肥牛的食材】酸菜 150克,肥牛 150克,姜、蒜、黃辣椒醬、白醋、鹽和水 適量。

酸菜用清水浸泡片刻,酸菜切成小塊。 炒鍋爆香姜蒜蓉,放入酸菜爆炒片刻。加入黃辣椒醬炒酸菜,加入清水、白醋和少許砂糖,蓋上蓋子大火燒開,轉中火煮5分鐘。 再轉成大火,放入肥牛煮沸,肥牛放入酸菜湯中要分散,讓肥牛更容易煮熟。 煮好后倒入大碗中,炒鍋燒熱油,放入干辣椒、花椒炒香,把熱油淋在酸菜肥牛上,放幾根香菜裝飾即可。【椰子玉米雞湯】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平時我煲雞湯都會用老椰子,椰子雞湯只用老椰子和雞塊這兩樣食材,這次我把老椰子換成了椰青,椰青就是嫩椰子,椰青的汁水多,椰子肉比較少,我加了一根玉米煲雞湯,喝起來很鮮甜。【椰子玉米雞湯的食材】雞 半隻,椰青 一個,玉米 一根,食鹽 適量。【椰子玉米雞湯的做法】第一步 椰青比較嫩,椰青切開后倒出椰汁,用勺子挖出椰肉。 第二步 玉米切成小段,玉米、椰子肉和清水放入養生鍋,用快煮功能。 第三步椰子玉米湯煮沸,放入雞塊煮沸。 第四步 椰子玉米雞湯煮沸後轉成慢燉功能,燉一個小時,再倒入椰汁繼續煮15分鐘。 第五步 椰子玉米雞湯煲好后,放鹽調味即可。【蒜蓉炒菜心】
在廣東一年四季都有菜心,不同的季節菜心的味道不一樣,冬天的菜心鮮嫩,吃起來很甜很有菜味。 菜心洗净后摘成小段,炒鍋燒熱油,爆香蒜蓉,放入菜心爆炒,放一勺鹽蓋上蓋子焖一分鐘,翻炒幾下即可。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