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9 10:04:1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跌了,綠了,虧了

消息面

1月5日,記者從一名知情人士處獲悉,來自隆基股份的產品正在特斯拉奧斯汀超級工廠被應用,該座工廠內有不少隆基股份的光伏產品。 對於此消息,特斯拉方面不予置評。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個人觀點

比起昨天的走勢,今天走的更符合常理,至少指數跌了,個股也跌了,錢也虧了,哈哈哈哈。

金融、地產開始反彈,我的判斷依舊不變:溫和看反彈就好。 地產政ce面開始鬆綁,地產、金融的估值本身也比較低,所以安全邊際是比較高的。
今天很多熱門題材出現大跌,比如軍工、新能源、半導體、醫療等等、這個風格跟昨天又不太一樣... 新年才過兩天,市場分歧依舊明顯,形成一致看來還需要點時間。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我只能說等吧... 今年的機會也會是結構性的。 整體來看、市場上半年會有一定的表現(個人看法),不過全年很難走出明顯的上漲,為啥? 因為經濟壓力大啊~街邊倒閉的商鋪一個接一個,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午後的大盤可能繼續向下尋底,能看到的支撐還是3595點一帶,哎... 沒想到短短四個交易日後又迎來了二次探底,短線太難做啊,從2021年開始我都不做短線了,以前沒事還會說幾個短線機會,但過去一年我說的最多的就是"別玩短線..."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你們也別要求我提供啥短線機會,我怕打臉,哈哈哈。 午後大盤按照探底回升的節奏預期。 市場短期走勢逐漸轉弱,但我對整個上半年的中線行情依舊樂觀,完事~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