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4 10:24:3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聖誕》

時光匆匆,又是一個耶誕節來臨,每年的氣氛對我來說都差不多,沒有特別的心情,只有無聊的感覺,泡麵下鍋時天色還亮著,泡麵端起時夜幕已降臨,大地也並非人們想像的那樣銀裝素裹,堆雪人,打雪仗,相反澳洲的耶誕節正值酷暑,街道上幾乎看不到一個人,看不到一家店,看不到一輛車,所謂的"過年"在這個多元化的國家裡,不過如此。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難得看到,鄰居家的住宅內燈火交相輝映,裡面隱約傳出美妙的聖誕歌聲,有大人有孩子,有情人專屬的那種浪漫,整棟小房子都充滿著歡樂的氣息,呵呵,很好,如若不是一牆之隔,我又如何能分享得了此番喜悅,明月裝飾了他們的夢,他們裝飾了我的孤獨,世人都在狂歡,唯我一人落寞,也許正是因為心有這份不甘,我才會變得如此堅強吧。 悄然起身,倒上一杯芝華士,咕嚕咕嚕咕嚕......
每當受傷或者孤獨的時候,我就喜歡喝點烈酒,似醉非醉的感覺很微妙,它就像浪花一樣拍打著我的心門,讓回憶洶湧而至,以前,每個耶誕節都有人一起歡聚,一起聊天,我在朋友們的生活圈中從不缺席,如今,隻身一人在陌生的城市把酒當歌,這是人性的悲哀,還是現實的殘酷,已經辨別不清了。 有些時候,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想不通自己因何而生,人生有很多情感,其實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所謂的推心置腹,不過是歲月的玩物罷了,我還是習慣沉浸在自創的氛圍裡,要麼沉默,要麼瘋狂,要麼把自己喝得爛醉如泥再渾然睡去,醒來後呆呆看著窗外......
模糊中有種朦朧的希望,一個人的時候,總期盼有緩解生活壓迫的方法,一個人的聖誕,我只能舉杯邀明月。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