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31 11:04: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不會教壞她2

微友妹妹沉默不語。

還有,你爺爺奶奶家裡裝修都得喊你,他們大事小情都習慣喊你,這真是拿軟柿子捏,裝修都喊孫女干這干那的。 還有你爸去世以後,爺爺奶奶有沒有給過你一分錢,買過一份禮物。

微友妹妹落寞的說:沒有。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那麼你為什麼覺得他們對你好,所謂的好只是用到你的時候的花言巧語吧! 任何一種情義,都是用形式主義表達出來的才真實吧!

微友妹妹沉默幾分鐘以後說,姐你說的和我媽差不多的,我媽一直都不贊同我和他們走的太近。 很多時候我都不告訴我媽媽,包括這件事情我的想法也不敢對我媽媽說。

我都懷疑我說這些會不會教壞微友妹妹,可是我的下意識就是這麼想的。

微友妹妹依然有她的執念,還是想給她爺爺看病,她的意思是花完她爺爺的存款,不能便宜了那些現實的兒女。

其實她這個想法不可能會實現的,人家那些兒女肯定不同意,你一個小姑娘和幾家人抗爭,何苦呢!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你還是好好陪你媽媽住院吧! 你爺爺奶奶家的事情你冷靜想想,有的渾水沒有必要趟。 老人的事情自然有人家的兒女做主,怎樣都輪不到你,不必庸人自擾。 當然我也懂血濃於水的親情,這段時間你多陪陪爺爺奶奶去,老人想吃點什麼買點什麼,心意盡夠了就可以了。

其實我並不是喜歡多管別人閑事的性格,只是看到這個微友妹妹對任何人都一腔熱血的,我想到曾經那個傻傻的自己罷了。

遇到事情她總是喊我拿主意,我不過是長她幾歲罷了。 她會傻傻的說:姐我可佩服你的勇敢了,做事情不拖泥帶水,現在遇到事情我會下意識的想,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