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30 13:41: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占八分,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更需要愛自己3

所謂的感情嘛,總有不愛的時候,也總有愛累了的時候,不愛了,愛累了,那就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談談,說說那些深埋已久的愛與不滿,說清了,也就過去了,也就結

我見過一個女孩子在我的評論里說過這樣一句話,她說,

"我用最後的糾纏和卑微,不是為了賭你能回頭,只是為了看清你的態度而攢夠失望,為了以後想起你時,不後悔,不遺憾....."

其實,女孩子真沒你想的那麼不明事理,只要你肯跟她說清說明白,她根本就不會糾纏你的。

因為她比任何人都清楚的知道,沒有意義了


"所有的離開,都不過是蓄謀已久的不愛了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事件發生當晚,我們幾個人在群裡閒聊時,

阿琪說,「你知道為什麼現在的男孩子進了社會以後,到最後會選擇找學生時代的前女友嗎? ”

我說,「是因為」白月光』嗎? ”

她說,"不是,是因為覺得社會上的女孩子有心計不真實,就會覺得還是在學校的好。 ”

她說,「你知道為什麼會有那種突然說不愛了轉頭又會和別人在一起的人嗎? ”

我說,「可能是不合適吧! ”

她說,「那些打著」不合適『的幌子離開的,其實都不過是」蓄謀已久"的不愛了。 ”

我說,"我也不瞭解現在的男孩子都是什麼樣的想法,我只知道我已經慢慢的清空了我身邊所有的男孩子。 ”

她問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才會這樣?"

我說,"失望佔一半,不熟悉佔一半吧。 ”

她說,「到了這個年紀了,不聯繫都是正常的,也沒啥可聯繫的。 ”

我說,"是呀,所以到頭來,我的圈子也沒怎麼變過,兜兜轉轉,依舊還是你們。 ”

那一天,我倆暢談到了深夜十一點,從十幾歲談到二十幾歲。

後來我發現啊,她說的是對的,所有的離開,不過是蓄謀已久的不愛了。

那愛,到底又是什麼呢?

難道一句不愛了就可以否定之前在一起的幾年嗎?

究竟是三個月太長還是7年太短....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我希望,這世間所有的女孩子,都能一直被愛。

我也希望,這世間所有的女孩子,都能不被辜負。

無論怎樣,都一定要記住,不要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因為他不值得。

最後,就用一句話來結束今天這個故事吧!

"喜歡占八分,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更需要愛自己。"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