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9 15:33: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下嫁的男人,把情人藏在了手機裡6

面對這麼大度又包容的妻子,陳良陷入了沉思。

他深知姚瑤對自己的感情,但這樣凈身出戶也是一步險棋,如果姚瑤不同意復婚怎麼辦?只是,眼看著事情朝著不可控制的方向發展,陳良也害怕了,再鬧下去,自己可能更慘。兩害相較取其輕,這種時候,「假」離婚似乎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罷了,罷了,還好姚瑤原諒了自己。他篤定姚瑤對自己的感情,他甚至想好了,復婚後會加倍對姚瑤好。倆人連夜找律師擬好了離婚協定,房子車子和花店都在姚瑤名下,陳良淨身出戶。第二天民政局一上班,兩人就領了離婚證。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之後,陳良把離婚證發給小三看,說老婆堅決不肯原諒自己,已經讓他淨身出戶,現在的他一無所有,自身難保。至於孩子,他也無能為力,反正他是沒能力撫養的。同時,他向公司辭了職,在姚瑤的建議下,先回老家躲一陣,等事情平息了再回來。姚瑤的大度和寬容,讓陳良感動不已,如今她說什麼他都照辦。陳良在老家躲了整整一個月,也沒等到姚瑤讓他回家的電話。是的,等待他的是另一番結局。那天,他打電話問姚瑤事情辦得怎麼樣了,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姚瑤正在氣定神閑地插著花,語氣裡滿是鄙夷:"你不是已經回家了。 ”陳良說:「我的意思是,回咱們自己的家。 ”"咱們都離婚了,你回哪去? 陳良,你真以為我會原諒你? 當我是聖母呢? 你這輩子都別想回來了! 對了,那小情人來找過你,還揚言要打斷你的狗腿,你好自為之吧。 ”說完,姚瑤啪一聲掛了電話,留下那頭徹底慌了神的陳良。當初陳良自信過頭,以為憑姚瑤對他的感情,最終會原諒他。萬萬沒想到,姚瑤對他的愛有多深,恨也就有多深。我可以寵你上天,也可以放棄你不眨眼。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她不用鬧到法院,房、車、店、錢都歸她。小三聯繫不到陳良,又知道他被凈身出戶,連工作都不敢要了,怎麼還敢放任肚子大下去。而陳良從他出軌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被她從心裡拉進了黑名單。她的大度和寬容都是忍著噁心,做做樣子而已。我可以給你愛和無限溫柔,但一次不忠,百次不容。這才是當妻子的原則。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