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9 10:04:5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年作家網·簽約作家專訪‖龔筱葵:種子播下去一定會生根發芽並開花2

種子播下去不少,就是還不見它們生根發芽並開花。 我獨自在一片無人的荒地上開荒,一開就是四年,沒有瓜果長出來。 我身邊的人,還有路過我身邊的人,無一不嘲笑著我的固執,死心眼。 支持的話語只像那雨後的彩虹,偶爾在陰暗的天空驚豔一下。 嘲笑的話語卻像那馬路上的灰塵漫天飛舞。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人如果能輕易被他人的話語和思想左右,那他肯定就做不了一個真正的自己。 我想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所以,我把別人的話,別人的嘲笑,在心裡只笑笑就好。 這不僅僅是為了我,也為了我的孩子。 為了能自由支配自己的時間,更多的陪伴他們成長,我願意傾盡全力。

昨天,有些事在心裡猶豫不決,便請教了下我的師傅,他說,"你記住,不要相信那些什麼寫作培訓,那都是割韭菜的。 " 還有去年的一個搞培訓的老師看了我的一篇文章,她也說過,"你不要隨便去找那些老師學什麼,堅定自己的內心,好好寫個四五年就會有收穫的。 ”


師傅其實是我的一個文友,我們都是常德人。 他比較懂怎麼運營自己的公眾號,可以逐步寫作變現了。 我私下逗他說,"你就當我的師傅了,以後不懂的就問你。 幫我指個方向就好,我可以少走些冤枉路。 " 確實,我也想像他一樣不僅僅是寫,還要學會通過寫的東西去變現,逐步實現財富自由,寫作自由,生活自由。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說白一點,就是通過一支筆去實現一個可以靈活掌控的人生。

我把他們說的話想了想,便決定簽約青年作家網,這是全國知名的文學創作平臺,也比較正規。 日積月累的寫下去,寫好了,平臺可以推廣扶持,還可以引薦資源出書甚至拿版權得版稅。

夢想很大,路也很遠,但是不走就永遠不會實現,那就不防去走一走。 就算走不完,也看了這一條路的風景。 那些嘲笑和打擊依然還會像寒風一樣,時不時的就刮過來。 怕什麼呢? 有足夠抵禦嚴寒的身體就好了。

我曾經喜歡打牌。 麻將,跑鬍子佔據了我的業餘生活。 現在,我喜歡寫作,喜歡看書,喜歡瑜伽。 寫作可以調心,瑜伽可以調情,通過他們,隨時調整自己的心情,使自己常保一顆寧靜喜樂的心。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誰說的"學習使人進步",這話還真不假。 通過學習,我得以改變。 一步步的走近了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是我曾經連想都沒有想過的。 以為一輩子就那樣了,不光看不見自己的未來,也看不見孩子的未來。

即使現在生活無憂,可也還得去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 人啊,總得因為一點自己愛的而熱情,歡快的活著。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