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9 09:59: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年作家網·簽約作家專訪‖龔筱葵:種子播下去一定會生根發芽並開花

我手捧一杯白開水取暖,蹲坐在廢品堆旁的小板凳上,將書本攤開,擺在併攏的膝蓋上。 寒風簌簌地直撲向我的臉,我將冰涼的臉和脖頸縮進了高領毛衣里,一邊翻書一邊作筆記開始我的自考之路。 口裡呼出的熱氣合著杯子裡冒出的熱氣正騰騰升起,它們就像我心中的信念,我的希望。 那是2018年。 同是在這一年,我在高溫四十多度的露天棚子里,在酷熱難耐的高溫倉庫里開始了我的文學創作之路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曾經,我也如大多數人一樣,並不覺得讀書有什麼好,或者它能改變些什麼。 直到我吃夠了沒有讀書的苦,才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愚蠢,糊塗。 當年高一輟學,成了我人生的一個分水嶺,我由此懵懂無知地拐入了一條滿是荊棘的道路。 我享受了幾年沒有讀書的安逸,快活,卻受夠了更多沒有讀書的苦和累。

沒有好好的上完大學,一直是我內心深處的一個遺憾。

2018年,發生了一些事,我也因此而發生了改變。 人,有時候就得發生點什麼,我們才會改變點什麼。 就像那一道閃電,一聲炸雷,聲色俱厲地劈向那陰沉的天空,這樣的情形怕是最能驚醒那些沉睡的人。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我茫然地看著我生活的髒亂環境,就像在審視我那亂糟糟的人生。 我突然醒悟,我活得太頹廢了,難道我還要這麼過下去。 我想改變,可我能靠什麼改變? 我什麼都沒有,知識沒有,資產沒有,後台沒有,想改變我靠什麼?

我的求知欲就這麼被啟動了,我迫切的想學習,學習更多有益的東西

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開始英語專本科自考,開始文學創作。 自己學,自己寫,埋頭苦學,苦寫。 在高溫40多度的棚子里,倉庫里一邊上班,加班賺錢,一邊讀書,寫作。

時間就像那在天空舒展漂移的白雲,看似漫不經心,不知不覺已快四年的光景。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百度百家號是我的第一寫作平臺,後來在頭條號也陸陸續續的寫,寫的文章都像那落在海平面的沙塵不落一絲痕跡。 我自知那是自己太渺小,寫的東西也太不入眼,可還是寫。 就像那撲騰著翅膀的鳥兒,一撥接一撥的撲向那波瀾壯闊的大海。

後來,我就專心在簡書上寫。 已經累積寫了兩百六十來篇的隨筆,散文,詩歌,小小說,再加上兩個正在編輯整理的長篇小說。 這樣算下來,碼夠一百多萬的文字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