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15:04:5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價值一個孩子,也可能價值很多個孩子

您好,作為多年的讀者,深感愧疚,一點個人的問題,不能釋懷,打擾到您。 看待別人的問題和來信,總是人間清醒,但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卻又迷茫糾結

12月快中旬時,發現自己意外懷孕了,是第三胎,從一開始驚恐,慌張,哭了幾天,到平靜接受,再到迷茫糾結,情緒反覆多變,自我心理建設,打氣,又自我否定懷疑。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說說我的情況,我和先生都是85后,我還比他小三歲,我們和您同個城市。 目前一車一房,都無任何貸款,有百來萬存款。 這些都是靠夫妻兩個同心協力打拚,無不良習慣和過度消費積累下來的。 公婆在老家有一套商品房,一套自建房。 我們夫妻同鄉,談戀愛早,感情好,先生工作認真負責又顧家,對娃對我都上心。 一兒一女,一個小學低年級,一個幼稚園。 我和先生經營電商,行業變化快,競爭激烈。 工作壓力很大,也很焦慮,這也是我考慮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大部分時間都投入到工作當中。 目前公婆幫忙照顧小孩,和家務,大部分我和先生負責下班輔導作業,陪娃和週末帶娃。 這些條件,看起來好像也都還行,但畢竟生活是自己的,總是有些磕磕絆絆。

對於我個人而言,已經做好了不會再要孩子的打算,在生二胎的產床上,我就開玩笑說了,誰送我一千萬,我都不想再生孩子了,一個是因為疼痛,無盡的熬夜餵奶,兩三年圍著孩子的屎尿屁,跟公婆育兒觀念的衝突常有摩擦,個人事業心比較強,不想再次職業規劃中斷,以及怕教育不好孩子等等...... 說說公婆,屬於比較封建迷信,經常會在家裡弄一些迷信的東西,並要求我也照做,脾氣比較火爆,對孩子沒有耐心,孩子有比較吵鬧的時候,常會對兩個孩子大吼大叫,公公也會對孩子大打出手,罵罵咧咧,順帶指桑駡槐說我對孩子不夠嚴厲,放任嬉鬧。 我對孩子一般比較溫和,不危險和超出我的底線的話,一般我會讓他們去做。 婆婆沒有什麼邊界感,經常插手夫妻的事,過問一些瑣事,比如員工的福利待遇,過年紅包也過問,我給娘家紅包和給她一樣多,也不爽,兒子疼媳婦也嫉妒,我要求老公幫忙帶娃也頗有微詞。 所以日常的摩擦,會消磨人的信心,讓我有無力感和恐懼感。 除去這些雞毛蒜皮,在對娃上 ,算是盡心盡責,吃穿用度都大方,對我生活起居也算照顧。

兩個娃,屬於愛調皮搗蛋,老大學習基本靠我們夫妻推動,自覺性較差,老二是常常在幼稚園愛搗蛋,所以也是頗費心力的在帶娃,所以我們夫妻希望有更多時間精力把兩個娃帶好一些,在三胎的問題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美國卡宴水 美國CAYENNE卡宴催情粉 金蒼蠅 金蒼蠅迷情液 金蒼蠅gold fly

上,我們就怕精力又分散出去了,目前做好了不留的準備。

留不留這個問題我已經想了十來天了,家裡人都是中立態度,不支援,不反對。 只能我自己選擇,其實很早就想給您寫信,也寫好草稿了,後面決定自己想好就行了,不想放在檯面來說,所以也是約好了醫生,我也看了好幾遍那篇《只是普通人,要生三胎嗎》,每條留言都看,但是還是沒有勇氣留下三胎,所以決定發這封信給您,今天週一,我約的週三,這麼短的時間 ,我知道是很難得到回復, 可能只是想讓自己有個傾訴的出口而已吧。 打擾您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