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14:52: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哪個瞬間,你深刻的感受到自己被愛著?2

我抬頭一看,他那一聲大吼和哭聲引來了好多人啊,醫生、護士、病人、家屬,我爸和醫生周旋著,我媽自顧自的抹眼淚。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他從大哭慢慢變成抽泣,圍觀的醫護、病人和家屬也散開了,他轉身一下抱起我放在床上就親了一口。

我使勁推他告訴他:「我爸媽在。」

他臉紅的放開我,我媽一臉老母親欣慰的笑容,我爸咬著牙叫他一起去吃飯,還不帶我們。

那頓飯他們吃了啥我不知道,說了啥也不知道,倆人守口如瓶,倆人也都喝多了。

我爸媽去天津那天是他們第一次⻅面,本來之前跟我爸媽談起他的時候,我爸是不同意的。

我出院以後,我爸媽就邀請他爸媽來⻅面了。

大學畢業前一天我們領證了。

研一舉行了婚禮。

後來問他:「我誤診後你都在想什麼?」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美國卡宴水 美國CAYENNE卡宴催情粉 金蒼蠅 金蒼蠅迷情液 金蒼蠅gold fly

他說他在想,「找份什麼樣的工作,可以掙到給我治好病的錢。」

我說我爸媽也會給我治啊。

他說:「我當時其他都沒想,就想著掙錢給你治病是我的責任。」

時間真快啊,轉瞬十二年過去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