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9 13:57: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風中,又一次謙卑地彎折著自己的軀體4

孤獨的命題

自然數中有多少個相鄰的素數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如17和19,95和97

這些素數體驗著不同於人的孤獨

有的彼此挨得很近

沒有生,沒有死

那些數位可能在人的語言中

獲得了呼吸

現在,我坐在星期六的下午

外面風斜雨細

不由得思索註定要發生的事

數位所代表的年齡,日期,以及還有多久

一瞬間我想到的是愛惜本身

雨的分別心

屋外雨點兒時緩時急

下午四點,父親問我什麼時候走

我說五點多,時間趕得上,八點多的火車

這時父親猶豫片刻——

下雨天要是去得早了也麻煩,帶一把傘也比較費事

父親接著說,那我送不了你了

我心裡一驚,這些年每次離開家門,父親都送我到鎮上的車站

父親說,我要去鄰居家打撲克,一會兒沒位子了

我微笑著,明白了意思

望著父親削弱的身影慢慢走路的樣子

事實上我們都隱瞞了這麼多,還打算一直隱瞞下去

關於父親的病情,也許他現在並不知道

也可能他自己知道了,只是互相不說罷了

我點點頭,站在走廊里,一動不動

關於父親生命中最後的時光

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無力和驚慌

只要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他開心,短暫地忘記將要發生的事

什麼也不想時可能人的承受力會無形中增大

小別,大去,沒有什麼分別

就像雨點兒會由大變小一樣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