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9 10:29: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孩子還不到兩歲,媳婦糊里糊塗和其領導出軌兩個月,怎麼辦?


「我和媳婦結婚馬上三年了,突然發現她的異常,我一詐她就承認出軌了。 我...... 調到六十公裡外的縣城當副局長...... 媳婦在事業單位,領導是個處級幹部...... 四十多歲的博士...... 兩個月前媳婦加班,他領導喝點酒去她辦公室,或者算是用強或者算是半推半就,事情就發生了,事後承諾給媳婦轉正... 質問媳婦,她說也說不清楚為何這樣,也對領導有點感情,像是做了個夢。
媳婦求我別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離婚...... 說實話,媳婦是個笨笨的情商不高的人,那領導讓她每天清理手機,教她說謊她也都照辦了...... 我們之間我也有責任,每周回家一到兩次...... 有心原諒她,我卻放不下內心。 女兒不到兩歲...... 她家人也知道了...... 丈母娘一直在勸我別離婚,更勸我不要聲張給她女兒留個面子留個工作... 自己是公務員離婚也會面臨很多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哎..."

這還不知道怎麼辦,要我的話直接離。
這件事情男方完全沒有半點責任啊,憑什麼承擔這樣的
後果。
因為工作外調到隔壁縣當副局長,這個其實是相當難
的。 孩子才兩歲,可以推測南方應該不到40歲。 而這種實職副局長的職位,在一些大的政府單位,多數人一輩子都夠不著的。
那麼從這可以看出,男方的工作能力和職業發展已經算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
了。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在外縣60公里,一周還回家兩次,這也不算不顧家,反而說明很有家庭責任
感。 副局長不是一把手,許多事是需要親力親為的,開會也沒完沒了,加班更是家常便飯。 在人到中年的時候,事業蒸蒸日上,對家庭也盡量照顧,這還不算好男人嗎?
反觀女方,在丈夫在外任職的時候,出軌自己的領導,目的還是為了升職轉正,搞著搞著還搞出感情
來了。
如果不是男方發現,估計這樣的情況還會繼續存在,直到被發現,才坦
誠。
而且要求不離婚,看起來也並不真的是"不想離婚",而是發現成本太大了,離婚得不償
失。 因為離婚不僅僅會丟掉工作,關鍵在小縣城名聲也會壞了,更有可能是出軌的那個處級幹部也有跟她商量,畢竟作風如此不正,舉報紀委的話,仕途沒指望不說,能不能保住工作也難說。
所以女方離婚的話,人生基本完
蛋。 以後再想過上目前的生活,也不太可能了。 說到底,這是女方在權衡利弊以後做出的最有利於自己的決定。 要是真的不想「離開這個家」,愛自己的女兒,壓根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人和禽獸的區別在於,禽獸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人卻是想做什麼還需要考慮後果和道德規範。
既然你不考慮,你就必須為此付出
代價。
如果男方不離婚,後果可能是,對方看到你不離婚,以後又繼續偷偷給你批發綠帽子,反正你沒有制裁手段;你自己心裡也永遠會記得這麼一個事,家庭生活再也回不到從前;你老婆也同樣很難向以前一樣跟你相處;父母也知道了,家庭關係也會很微
妙......
與其這樣,不如
離婚。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如果低調一點,就純粹離婚,維持臉
面。 然後再爭取撫養權,其他權利。
如果女方還不同意,那就算了,直接拿出證據舉報紀委,偷情的兩個人一起拉下來,給當地的職場生態做個榜
樣。
這裡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你的配偶是體制內工作的,只要發現對方出軌,拿出證據,然後去找紀委或者去單位反映,那麼對方百分百會被
處理。 如果同級紀檢不管,就往上報,以此類推,總會被處理的。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