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8 09:41: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生兒子,女人竟懷孕15次,流產13次:婚姻的必需品,到底是什麼?3

正如網上之前流傳的一句話所說:"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以後你也沒有在的必要了。 ”


好的親密關係,應該是1+1>2,而當情感供需失衡,就開始1+1<2,甚至1+1<1,那或許,這個時候,就該是分開的時候了

V保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我渴望愛情和關心

婚姻問題的根本原因,是婚姻需求未得到滿足,從而產生的挫折感以及絕望感。
就拿戴安娜王妃和查理斯王子的婚姻舉例。
戴安娜曾在自述中寫了對婚姻的期待:"像所有的少女一樣,我希望我的丈夫會照顧我,會像個父親一般支援我,鼓勵我......"
但查理斯王子似乎從未將心思放在她的身上過。
為了引起愛人的注意和關心,戴安娜不顧自己已有身孕的身體,直接從樓梯上跳了下來。
而這一舉動,徹底讓查理斯王子開始厭惡起戴安娜。
隨著兩個兒子的相繼出生,戴安娜和查理斯王子之間的裂隙與爭吵越來越多。
她渴望愛情和關心。 身患暴食症的她,經常暴食暴飲,又催吐嘔吐。
用折磨自己的手段來緩解巨大的壓力。

她想要一心一意的愛,可丈夫卻怒斥她不夠貼心,"我不想成為一個沒有情婦的威爾士親王。 ”
太絕望了。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這樣的婚姻生活,讓黛安娜一直在痛苦中,最後毅然決然地選擇離婚。
所有人都覺得這個女人瘋了,放著無上的權勢地位不要,居然要所謂的"愛"。
但可能只有親歷過這種婚姻的人,才會懂得其中的痛苦與壓抑,如果不是徹底死了心,又怎麼會選擇放棄。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