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8 09:36: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生兒子,女人竟懷孕15次,流產13次:婚姻的必需品,到底是什麼?2

好的婚姻,尊重和呵護是前提。


一味的付出,卻不去考慮對方真正需要的東西,還用"愛"去綁架對方,婚姻的衝突就爆發了。

V保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今天就跟你聊聊:婚姻中的供需錯位。我需要尊重和陪說到感情供需不對等,就讓我想起去年離婚的脫口秀夫妻程璐和思文。

原本"一個有病,一個有藥"的最佳搞笑搭檔,去年7月共同官宣離婚,讓"睡在上鋪的兄弟"成了現實。
他倆在一起一開始,兩人的身份在外人眼裡就不對等。

思文因為入行早,知名度打開也更早,成了笑果一姐。
而程璐雖然是笑果的總編劇,但知名度遠不如思文,更多時候是被調侃成"軟飯男"、"脫口秀女王背後的男人"。雖然看起來女強男弱,但在現實相處中,思文更加扮演者需要被關愛的角色。
離婚後,兩人曾一起接受採訪,思文分享了很多倆人生活相處的例子,其中一個讓我印象深刻。
思文腎結石住院手術開刀,醒來後發現程璐在自己的病床邊踱步醞釀段子。 最後對思文說自己想到的段子「每個結石不斷的患者,腎里都住著一個愚公」

思文爸爸聽到後氣得拉黑了程璐,而程璐還一臉疑惑:你爸怎麼把我拉黑了,我做錯了什麼? 是不是我的段子不夠好笑啊
很明顯,兩個人之間的情感供需已經出了很嚴重的問題。
思文渴望的是對自己的遭遇能感同身受的老公,並能給出及時的關愛,而老公程璐則更多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無法給到及時的關懷,對思文來說更多得到的是麻木。
最後程璐自己也總結道: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婚姻是有很多功課要做的,其實思文有一些時刻,我都沒有陪她,這對感情的傷害其實是蠻大的,所以我覺得很多人生重大的時刻或者痛苦的時刻,不要去缺席。"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