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7 10:59:1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錘牆、虐狗、塞葡萄,我該如何逃離「雙面人」男友?3

那時我們的經濟狀況的確不寬裕,三萬相當於我和他兩個月的工資,所以我真的無法理解。 但這畢竟是他自己賺的錢,我沒有去管的權利,所以我也說不上什麼話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也許Z認為自己的初衷是好的,有福大家同事一起享,但他的老闆就不這麼認為了。 從撒錢那件事以後,Z有很多個晚上都在和我抱怨,說老闆沒那麼重視他了,甚至還找了一個與他相同職位的人。 大家都是成年人,Z老闆這麼做的目的可想而知,Z工作不順心,回家也總是悶悶不樂,變著法的找我吵架。
今年年中,Z通過以前同學介紹換了份工作,但試用期還沒過,就被開除了。 原來是他同學在公司總是受了另一個老員工排擠,Z看不過,主動為那個同學出了頭,把對方打進了醫院。
我當時知道這個消息都直接無語了,心想我難道是在和一個初中生談戀愛嗎? 最後我們賠了不少醫藥費,Z堅稱自己沒做錯,還說自己天生就是這種講義氣的人......之前我一直認為Z只是沒耐心,衝動時會控制不住自己,但上周我們家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徹底改變了對他的看法,也讓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其實是一件非常危險和恐怖的事。
上周不是LOL比賽麽,那天我不舒服,早早地就睡了。 而Z作為遊戲迷當然是看完了全程,EDG比賽贏了以後他超級興奮,在家裡大喊大叫還不滿足,而是打開窗戶對著外面狂嚎,我睡得很沉都被他吵醒了。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看我醒了Z就來吵我了,直接把我從被子裡一把拉出來,不管三七二十一上來就扯我衣服,跟個瘋狗一樣。 等我清醒過來,他已經把我的睡衣都剝光了。
我整個人真的一個大無語,我TM是變成了你的宣洩工具嗎?? 然而這還不是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最噁心的是,做到一半他突然停了,去客廳拿了一盒吃剩的葡萄過來,然後塞我下面????? 後來我很痛,一邊哭一邊求他停下來,他反而更興奮了,我因為感冒沒力氣,推也推不動他.....
後來我在衛生間搞了很久才把那玩意排出來,當我想去找他質問時,他已經倒頭呼呼大睡,身體的疼痛加內心的無助,我抱著球球在客廳哭了一整晚,下定決心不和他過了。 第二天早上,他不僅不內疚,還問我爽不爽。
我當場就說了分手,不管他怎麼求我都咬死了要分,這種人我真的一天也受不了了! 結果他瞬間爆炸,在家裡一邊痛哭一邊用手砸牆,嘴裏不停地吼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剛砸了幾下他的手背就出了血,我生怕他又再次發瘋,只好先穩定他的情緒,然後以上班的理由離開了家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這幾天我們看上去過得和以前一樣,但我內心真的可以說生不如死。 現在他只要一回家我就會很不安,任何與他的親密行為都會使我心驚膽戰,就連他說的話我也會很謹慎的去接下一句,生怕觸到他的爆點然後又回到那晚......
我想的很清楚,我再也不想和他在一起了,但是我真的真的不敢說分手,因為我覺得他肯定沒那麼容易同意分手,萬一他做出不好的事情,那我要怎麼辦?? 我現在每天就像活在刀尖上一樣,真的好痛苦!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