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6 16:33: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寧海子詩歌研究會作品推薦5

一隻鳥,飛上高壓電的塔桿

那麼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冰涼的地方

竟然有它的小家

塔桿替枯木逢春

家是可以領回時間

送走黑夜的地方

高河大了,美了

我漸漸老了,衰了

假若我是那隻鳥,飛上高空

低頭看濱河,遠眺獨秀山峰

那將是我一生最閃亮的時刻

鸛雀樓

劉臘華

為我們說出吉祥之語的

是更上一層樓的一隻鸛雀

在名揚天下之後

祖傳的黃河,有了歇腳地

一處鸛雀湖,供它拂去風塵

依山處,白日充滿了人性

贈我以長亭短亭的慰藉

每一個樓層都是溫暖的記憶

那些時光收藏的舊影像

仿佛前世的一朵朵蓮花

一直等候在蒲州古城的來路上

呈現,某種虔誠的歸期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吉祥之語助誰步步登高

登高處,有人看見了蒼茫和遒勁

有人看見了星光和璀璨

而我,看見了自己的骨骼和支點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