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3 17:48:0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婆家拆遷獲賠180萬,丈夫逼我離婚,三個月後我大笑:報應來了2

 婆婆知道我的子宮被切除后很不開心,經常在我面前哭訴說是我讓他們老李家絕後,是我讓他們在親朋好友面前抬不起頭來,總而言之,我沒生兒子就是一種罪過。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這時恰巧婆家這裡拆遷,他們分到了180萬的拆遷款,以及兩套90多方的房子,那段時間婆婆他們甭提有多高興了。 他們對我的態度呢,卻越來越差,我好像就是他們的眼中釘一樣,無論做什麼都是錯的。

婆婆三天兩頭的就指桑駡槐的辱駡我讓他們絕後,本以為老公會為我說句好話的,沒想到每次婆婆當他的面說的時候,他都無動於衷,任由婆婆在那裡不停地辱駡我。 我難過極了,漸漸地,我發現老公越來越喜歡外出,而且每次出去很晚才回來。

期間給他打電話他總是不接,資訊也不回,全然不顧我的感受。 一個週末,老公說要加班,我信了,那天女兒一直鬧著去看電影,無奈我只好帶她去看,結果電影院門口,遠遠的我看到老公挽著一個陌生女人的手,正在排隊買票。

他倆很親密,有說有笑的,我突然覺得心很刺痛,我強行把哭鬧的女兒帶離現場,因為我不想小小年紀的她看到這麼不堪的一幕。 那天晚上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帶女兒回家的。 好不容易把女兒哄睡,我一個人呆呆地坐在沙發上等老公回來。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夜裡12點多,老公回來了,看到呆坐在沙發上的我感到很意外,但很快他就恢復了平靜,連忙問我為什麼那麼晚還不睡。 我質問他那個女人是誰,他們在一起多久了,老公愣了愣,說:"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也沒必要再隱瞞你了,我們離婚吧。

我家不可能無,我已經不愛你了,我們再繼續生活在一起只會越來越痛苦,對孩子也不利。 所以我們倆必須得離婚,否則你在這個家的日子也不會好過到哪去,因為我媽他們早就想讓我們倆離婚了,他們想讓我重新再找一個給能給我們李家生兒子的女人。 ”

我对老公说他这样做对孩子不公平,而且现在都已经是21世纪了,男女平等,女儿也是他的骨肉,又怎么能说是他们李家绝后了呢?我放下尊严跪求老公看在孩子的份上不要和我离婚。


 

可他不但不理,反而光明正大地把那个女人带回家来做客。看到婆婆热情地招待那个女人,他们几个有说有笑的吃着饭,聊着天,搞得好像我才是第三者一样,我彻底绝望了。

从那以后,婆婆就不断地跟我施压,说女人不能为夫家生一个男丁是件很可耻的事,说如果换成是她她早就没脸呆下去了等等。我知道她的目的就是想让我跟他儿子离婚,好成全他儿子和那个女人。我被逼得快崩溃了,无奈我只好同意了离婚。我觉得他们三观不正,所以执意要女儿的抚养权,他们答应了。

离婚后我带着女儿租房子住,很快前夫就再婚了,除了偶尔会过来看下女儿外,我们俩并没有联系过。那段时间我承认我是很恨他的,是他害得我不能再生育的,然后又无情地抛弃我,我发誓我们这辈子除了女儿的事外,老死不相往来。

就这样过了三个月,我每天以泪洗面,我无法接受被抛弃的事实。身边的朋友总在劝我,说以后会遇到一个珍惜我的人的,于是他们就不停地给我介绍相亲对象,希望我能早日走出离婚的阴影。

不久后的一天傍晚,我刚下班回家门口,就看到前婆婆站在那里,一看到她我就气不打一处来。我冷冷地问她:“阿姨,你过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你有话快说,我很忙。”

只见前婆婆抹了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抹眼泪,然后小心翼翼地对我说:“小薇,你就原谅大伟了吧,以前都是妈的错,妈以前不该刁难你。我错了,而且现在我们真的很需要你,你就带着孩子跟我回家吧。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