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3 17:23: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實用了! 少少錢解決了好幾年的大煩惱3

 我之前沒有專門放首飾的東西,都是裝在配套送的盒子或者袋子里,拿取很不方便。 直到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了了,因為我發現不僅很難找,還有一些不見了!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我買東西一般都會連著看好幾天,把選中的先放進我的最愛,對比之後再決定買哪個。 我本來選中了屏風式樣的展示板,本來都決定買了,突然看到這個摩天輪,覺得它好好看哦,還很特別,首飾全部都能掛起來诶。 再看了下可以掛的數量,覺得夠用我就立馬下單了。 

買回來發現做工啥的都很好,用起來也順手,上面掛耳環、耳釘,下面可以放項鍊。 ▼

全部都掛起來之後,我每天都可以很迅速看到要戴哪對,首飾的利用率也比之前高了很多。
可能因為它我今年首飾也買得更多了,晚上擦臉的時候就看著它們,覺得好好看哈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有啥缺點?
 
它的洞洞不能完全利用。 雖然排得很密,但是我發現相鄰的兩個洞洞不一定能挨著掛,要根據首飾大小定,掛太密的話很有可能會打架。 如果是長耳環,它對應的下面那一個孔就不能掛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我有一條很長的耳環,有兩次打結了,因為太長勾住下面一對的耳鉤了。 不過這個好解決,把它纏了幾圈在那一排的桿上就好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