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3 15:38:4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說說普通演員的收入

 演員這個行業,相比其他行業,確實賺錢更快更多,這是事實,不然每年幾萬人參加表演藝考圖啥?

不過演員和明星是有區別
的。 那些你知道名字的演員,一般都是明星級別的了。 這些人在演員這個行業里,屬於金字塔頂端。 我們對演員的印象,都是來源於他們。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但實際上,大多數演員跟明星是不搭邊
的。 對這些小演員來說,演員真的就只是一份非常普通的工作,跟我們辦公室白領沒有多大區別,都是社畜。
當年張小斐沒出名前,在劇組被欺負,受傷了也不敢說,賈玲知道後在微博抱不平,說"小演員命真賤",這是大部分演員的
現實。
我們常說演藝圈,但這個圈子真正的範圍也不
大。 並不是說你當了演員你就是演藝圈的人了。 就好比金融圈,並不是你在金融企業上班你就是金融圈的人。 你看東哥,以前在金融公司幹了那麼久,其實跟金融圈半點關係也沒有。
我們國家,一年也就拍400部左右的電視劇,1000部左右的電影(能被播出的肯定沒這麼多
)。 每部電視劇電影的演員中,能被記住的,估計也就那麼三五個一號和二號角色,而能火的成為現象級的電視劇,又有幾部呢?
從這個數據來看,演員成為明星的概率,跟東哥成為大佬的概率差不了
太多。

 
那麼這些普通演員的收入是多少
呢? 我來舉個例子,曾經因為工作關係,接觸過一個演員。 當然我肯定不是具體問人家能掙多少錢,我是通過廣告公司打聽到的。
這個演員在好幾個比較火的電視劇中都演過角色,不過也是那種活一集兩集
的角色。 但在我看來,這也已經很厲害了。 廣告公司的人也告訴我,像他這種演員,在演員這個行業中,也屬於還不錯的了。
然而收入水準也不是太高,據說平均一個月純收入是兩三萬左右
的樣子。 我反正不是太相信,因為一個小片子,這個演員就可以拿一兩萬。 但廣告公司的人說,「單看某個片子,收入確實不錯,但這樣的機會並不會經常有。 這個演員連續兩個月都沒有任何活了,算平均收入的話,估計比普通辦公室白領還低。 要不然人家也不會接這種小片子。 "

而其他剛入行,或者一直沒怎麼火的演員,多數收入不超過一萬。 廣告公司的人還說,北京的演員收入會高一些,因為影視市場,重心在北京,那邊機會多些。
跟這個演員交流的過程中,也感覺他比較焦慮,說演員這一行,年齡歧視更明顯,一般年輕的時候沒什麼機會的話,以後就更加沒有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了。 而轉行也比較難,很擔心未來的前途,為了多賺錢,各種兼職。
看來對於演員這個行業來說,二八定律也是非常
明顯的。 頭部的人吃肉,大部分人喝湯,有的人連湯都沒得喝。 大概這就是現實吧。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