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3 14:52:4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捏住渣前夫的軟肋,跟他談了場生死戀2

 我們光速辦理了離婚。 事已至此,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家裡有兩套房子,一大一小,老秦自知理虧,把大房子和車都給了我。

他也沒跟我爭孩子,看這樣子,是做好了和小三重組家庭的準備。 怕爸媽、女兒難以接受,我們約好能瞞多久是多久,暫時沒告訴家裡人。 對女兒只說,爸爸有事要忙,要在外地工作。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就這樣,我曾以為牢不可破的婚姻,散了架。我向來心氣高、不喜歡哭哭啼啼。 不就是離婚嗎? 誰離了誰還不轉了呢! 所以,我在心裡卯足了勁,似乎想證明,離開老秦,我會越過越好。可是,結婚六年,我幾乎沒下過廚,剛離婚那會兒,煮個麵都能糊。 更何況每天的工作千頭萬緒,經歷疫情,外貿行業急於打開銷路,壓力倍增,晚上7點回到家,只能隨便燒兩個蔬菜打發;女兒一見沒有肉,小嘴馬上就嘟了起來,隔三差五的,我只好叫外賣點匹薩,才能堵住她"要爸爸"的叫嚷;好多次,在床上給孩子讀睡前故事,讀著讀著,孩子越聽越興奮,我自己卻睡著了;有一次,她感染了肺炎,我只得請假,抱著個電腦在醫院邊工作邊陪床,以前,家裡有個什麼事,我一張嘴就是"老公——"現在再難,也全憑一口氣,咬牙堅持著......直到一個週末,我洗了被套,準備將被子裝進去,可一個人,怎麼裝都裝不進去。 那蜷縮成一團的棉絮,就像我的生活,一團糟! 我越來越煩躁,最後一屁股坐在地上,終於忍不住崩潰大哭起來。我想不明白,那個說好要陪我走一輩子的人,怎麼就半道跑路了? 我不甘心,多年的相知相伴,竟抵不過外面鶯鶯燕燕的甜言蜜語?我把這些年的過往,像炒豆子一樣,顛來倒去,思前想后,終於意識到,婚後我為了升職,十指不沾陽春水,甚至沒有洗過一次碗;有時候,老秦想和我睡前聊聊天,我總是倒頭就睡,嫌他嘰叽歪歪;為了支援我工作,老秦默默承擔著家務,照顧孩子...... 再好的男人也怕心冷,再木訥的男人也需要激情——是我硬生生地把夫妻過成了左手握右手的室友!兩個月後,我終於有點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唯一需要應付的,是如何跟父母孩子解釋,為什麼老秦出差還不回來。
 那天,我开车路过老秦位于铜陵路的工作室,鬼使神差地停下了车。出乎意料,当我走上楼梯,二楼老秦的公司早已人去楼空,灰尘弥漫,一片杂乱。打扫卫生的保洁告诉我,一个多月前,这一层的办公楼已经租给了别人。听说,之前的公司是搞装修设计的,破产交不起房租了……我惊了一下。没想到还真有现世报,对婚姻不忠的渣男和有恃无恐的小三,果然没有好果子!不过,老秦的公司怎么会突然难以维持呢?莫非是张婷在里面搞鬼,把钱卷走了?我有点八卦地想要一探究竟。那天,我一脚油门,开到了老秦在大学园路的住处。这房子是老秦婚前买的。那时候,我们还没有领证,下了班,老秦总会在我公司楼下接我,然后,我们一起买菜,一起回这个小窝。夏天,为了省钱,我们就爬上顶楼纳凉,看星星看月亮;冬天,我们围着个小桌子涮火锅,咬一口撒尿牛丸,汤汁“嗞”了对方一脸……没有勇气上楼,我准备发动油门离开,远远地,却看到老秦提着个方便袋,慢吞吞地走回家。他似乎瘦了很多,胡子拉碴,衣服也皱皱巴巴的,走两步还停下来喘口气。定睛一看,他手裡的袋子上還印著什麼醫院的字樣! 這是怎麼回事,生病了? 可他以前身體一向很好啊。 我打開手機通訊錄,撥通了張婷的電話,這個時候,她不應該陪在老秦身邊嗎?電話接通,張婷喊了我一聲"嫂子"。 我冷笑一聲,這是哪門子親戚!"你在哪兒? 沒有和老秦在一起嗎? "我開門見山。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張婷支吾了一會兒,說了個地點,要求見一面和我談談。 談就談! 我正愁一肚子火沒處撒,這女人不就是電視上那種綠茶小三嗎? 裝無辜裝清純,破壞他人家庭,這會兒怕是捲走了公司的錢,榨乾了老秦,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