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0 10:42:2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曝光一段細思極恐的聊天記錄,背後的故事扎心了...

 我們已經被困了四天了。。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我是一個登山愛好者,和妻子去登崑崙山。
正是冬季,大雪封山,我們被困在山裡頭了,只能在原地等待救援。
在我們幾乎絕望的時候,我們看見遠處有人向我們走來。
我們彷彿看到了希望,大喊救命,他也看見我們了,對著我們手舞足蹈的示意著什麼,但是我們沒有理解,
很快,我

某廠辦公室保險櫃的10萬現金被盜。
辦公室里,玻璃碎片滿地都是。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小偷似乎是將窗玻璃打破后,打開窗,從外面跳進來做案的。
工廠晚值班人對警方說:「半夜零點時,我起床巡視,看到窗子鎖得好好的,窗簾也拉著,沒有失竊現象,我想,小偷大概是零點後作的案。 ”
員警問:"你沒有聽到玻璃打碎的聲音嗎?"
值班人說:「工廠旁邊是鐵路,可能是火車聲掩蓋了玻璃打碎的聲音。 ”
確認腦死後的兩個禮拜,他的皮膚連接了無數的接管,靠著人工呼吸器及點滴維持生命。
不過這也只是昨天的事了,他現在已經死了。
"非常抱歉。 我已經盡力了...",醫生用非常悲傷的表情這麼說著。
當我抱著他的屍體時,非常地輕,他一定很痛苦吧。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不過,已經不用再痛苦了吧? 因為已經解脫了。
"不需要給我治療費用",現到絕對不算是富裕的我的狀況,真是個多麼善良的醫生啊。
"看著遺體很難受吧",醫生蓋上了白布。
"一切的回憶就跟他一起燒掉忘卻吧",這句話讓我重振了起來,謝謝你,醫生。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