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9 11:03:3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牽著導盲犬牽手你:我們的愛情,叫光明

 失明姑娘楊丹丹自從領養了導盲犬小布后,"無限膨脹",竟開始了一段瘋狂的海南環島之旅。 隨著馴犬師蔣諾陽的"插足",她的生活起了奇妙的化學變化。 這段愛情,載滿了光......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2018年3月9日中午,26歲的蔣諾陽正在大連導盲犬基地值班,突然,門口傳來一陣嚷嚷。 有人嗎? 快來個人! "蔣諾陽一路小跑衝過去,只見有個戴黑色太陽鏡的姑娘被母親攙扶著,氣勢洶洶。
一條拉布拉多導盲犬本在她們腳邊伏著,看到蔣諾陽,站起身,開心地搖著尾巴。 "小布?" 蔣諾陽蹲下身,親暱地撫摸著它。


 
小布是蔣諾陽一手訓練大的,之前,這位名叫楊丹丹的女孩在母親的陪伴下,申請導盲犬,經過甄選、為期4周的匹配度訓練,她成了小布的新主人。 哪知,這才過了沒多久,她竟上門投訴:"什麼笨蛋訓練的笨狗,把我拽倒了,把小布給我換掉! ”
原來,當天清晨7點,楊丹丹準備獨自出門環社區轉轉,哪知,小布突然加速奔跑,她被帶得踉蹌了幾步,摔倒了,胳膊和膝蓋都擦傷了。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小布性情穩定,怎會如此? 蔣諾陽馬不停蹄趕到楊丹丹家附近的派出所,請求查看小區門前的監控。 原來,有輛私家車轉彎太急,衝上了人行道,司機又猛打方向盤試圖回到馬路上。 那輛車離楊丹丹極近,小布緊急避險,這才導致楊丹丹摔傷。
事情水落石出,楊丹丹也沒含糊,和蔣諾陽道了歉。 小布用頭蹭著她的腿,呜呜叫著,仿彿也很委屈。 蔣諾陽撿起牽引繩,塞在楊丹丹手裡:「小布是你共同進退的夥伴,不要罵它笨,它聽得懂。 ”
28歲的楊丹丹曾是知名衛視的台聘剪輯師,薪酬不菲。 4年前,她辭職,和同行合夥創業,瘋狂加班,眼睛乾澀、酸痛,眼藥水一瓶瓶灌進眼睛里也毫無效果。 就這樣熬了1年多,她因過度疲勞導致角膜病變,雙目失明。 媽媽陪著楊丹丹四處就醫,但醫生告知,其角膜受損嚴重,只能等合適的角膜做移植手術,但問題是,等待時長未知。
家裡的傢俱全都靠邊放,所有有稜角的東西都做了軟包,可楊丹丹還是會走路撞到門框,蹲地坐飛垃圾桶,洗澡滑倒在地。 如果不是心理醫生及時介入,楊丹丹差點就得抑鬱症了。 媽媽希望她能重建生活的信心,這才陪著她申領了小布。
你知道嗎? 小布帶著我出門的第一天,我高興得邊走邊笑出了聲,我以為我重生了。 "楊丹丹朝著蔣諾陽的方向小聲說,"我摔倒,發脾氣,氣的不是你們,而是那一瞬間我好不容易重建的一點點信心垮了。 是的,我不該這麼粗魯地指責你們......"
蔣諾陽本以為,這姑娘雖失明,但也是個豪橫的女漢子,但,看到楊丹丹黯然失色的樣子,他有些不忍:"人和犬都需要相互適應,等你和小布真的磨合好了,別說社區外頭遛彎了,就是出門幫你老媽買個菜,甚至搞個周邊遊,都是有可能的。 ”
楊丹丹追問:「你不是騙我吧? "蔣諾陽說:"當然沒有,有個盲人朋友,帶著導盲犬,跟著朋友,都跑到西藏去了! "楊丹丹心情頓時雀躍了不少。
她讓媽媽把蔣諾陽的手機號設為快捷播出鍵,開啟了頻繁騷擾模式。 "小布真聰明、靠譜,我媽領路帶著我倆去了三次菜場,今天,我和它說去菜場,它就領著我往返,特順利。" "最近我在默默算小布吃東西和拉臭臭的時間規律,另外,你能多和我分享點照顧犬類的知識嗎?" 楊丹丹迅速擴大著自己的出行半徑,並且和小布一團和氣,蔣諾陽挺欣慰的,也總願意和她多叨叨幾句。
2018年6月20日下午,蔣諾陽忽然接到丹媽打來的電話:「她說出門遛彎,結果一直沒回,手機也關機了,我都快急死了。 小布身上是不是有定位儀,那個怎麼定位啊? "小布項圈上安裝了GPS追蹤器,蔣諾陽通過手機上安裝的APP定位,驚詫地發現,它居然在海南三亞! 他趕緊點了"一鍵尋狗",這會讓小布身上的定位器不斷發出滴滴的報警聲。
過了一會兒,楊丹丹開機了,並主動打來了電話:「把那個報警關掉好嗎? 我都快被吵死了! ”
蔣諾陽吼道:「你怎麼跑去三亞了? 膽子賊大了! 你媽媽都快急瘋了! "楊丹丹氣定神閒:"我籌謀很久了,搞了私人定製團,接機、環島一條龍,我怕老太太覺得我瘋狂,乾脆先斬後奏......"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她覺得,有了導遊,自己的基本起居、出行,不成問題,蔣諾陽無語:"那小布呢? 平時它吃喝拉撒洗澡,大部分不都是阿姨在弄嗎? "楊丹丹道:"所以前陣子我才學著瞭解它的飲食之類的,我帶了狗糧,其他吃的拜託導遊代買就行了,至於洗澡,我在當地找寵物店,人家不都是上門服務嗎? ”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