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7 14:44:5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冬必買! 這幾條厚裙子怎麼搭都好看

 Hi~愛妃們晚上好啊!

你們冬天愛穿裙子嗎?

反正我是一年四季都很愛穿裙子的人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你們老說冬天穿裙子擔心我的老寒腿,

其實我覺得冬天穿裙子更保暖啊!

在裡面多加幾條加厚打底褲

裙子一遮啥也看不出來~

如果是褲子的話,

可能在裡面多穿一條就很容易顯得

腿鼓鼓囊囊地很粗了。

裙子不但能修飾腿型、遮住假胯,

氣質上也會顯得人更溫柔~

今天就來分享三條

我覺得是今年冬天必備的厚裙子們,

怎麼搭我也幫你們都安排上啦,

希望愛妃們都能又美又暖地過冬!

冬天也想穿得溫柔有女人味,

一條柔軟的針織裙當然是必不可少啦~

尤其是針織連衣裙,

我還挺喜歡穿的,暖和,

日常既可以單穿也能做內

而且它對年齡也沒什麼限制,

白髮的"奶奶博主"Grece Ghanem

就穿過蠻多條針織連衣裙的,

優雅又迷人

polo款和絞花款的風格就又不同了,

一個更休閒、街頭,

一個更有復古感。

法國女孩們喜歡穿這種針織開衫裙,

扣上穿是裙子,解開一半扣子,

還能把它當長款開衫。

Rouje畫報里這套同色系搭配就很好

想穿去年會鎮場子,

可以考慮Rosie這種有點設計感的款式,

露個肩或者露個背,

有點小

不過要論實穿度,還得是基礎款。

但這種特別貼身的款式要慎選,

太挑身材了,

但凡你肚肚上有一點肉肉,

都完全無處躲藏。

可以選V領、收腰

並且下擺呈A字型的針織連衣裙,更顯瘦。

顏色上,百搭的黑色是首選

比較溫暖的南方地區,

現在還可以單穿它。

秋冬很適合用絲巾

去點亮純色的針織連衣裙,

給大家提供幾個思路,

相信關注我時間比較長的愛妃們,

對這幾個套路都不陌生了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選一條柔軟的、大的絲巾,

揪住它的一角,一點點長度就可以,

繞過脖子,在左側或者右側,

打兩個死

另一端隨便拉一拉,

讓印花部分能更多地露出,

讓絲巾成為你連衣裙上的一部分,

再繫上一根細腰帶,

基礎款的連衣裙看起來會更有細節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