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6 17:29: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媽相親要20萬彩禮遭眾嘲,看完她的兩段婚姻,我笑不出來2

 假如唐大媽在10年前遇見於大爺,他們大概率會成為一對幸福的夫妻。

於大爺是個老實巴交的傳統男人。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按他的話來說:「我兒女全有錢,都有樓,你對我好的話,處出感情來,我能少給你嗎? ”

這也是許多男人最真實的想法。

而與此同時,唐大媽也是許多女人的縮影。

她們曾經相信愛情,願意為了愛情吃苦。 然而,一些滿口謊言,不遵守諾言的男人出現了,剝奪了她們最後一點安全感。

這就像一個女孩在談婚論嫁,提出要十幾萬的彩禮。

理由是:"萬一將來我懷孕生子,你對我不好,我怎麼辦? 難道要熬成黃臉婆,然後兩手空空滾蛋嗎? 我需要一個保障。 ”

男方自然也不理解:「還沒結婚呢,為什麼要考慮離婚的事情? 你真的是來過日子的嗎? ”

其實兩邊都沒有錯。

錯的是那些曾經打著愛情的名義,在婚姻里佔盡便宜的男人。

他們倚仗手中的婚前財產

 ,無視女人婚後在生育中的付出。

反而像佔據了主動權一樣,絲毫不在意女人的感受,反正離婚也不會有太大的損失。

而當女人發現,自己辛苦付出,身材走樣,人老珠黃,肚皮上爬滿了妊娠紋後,竟然毫無保障。

又怎麼能不提高警惕呢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

我常常羨慕幾十年前的愛情。

雖然日子艱苦,沒有那麼高的彩禮。

但也沒有那麼多出軌,沒有那麼多家暴,沒有下水道和兩噸水的警告。

即便偶爾發生離婚,人們也會心疼那個生兒育女的女人,預設房子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分一半給她作為保障。

彩禮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飆升的呢?

或許是從男孩比女孩越來越多開始的吧。

或許是從婚姻法開始全面保護婚前財產開始的吧。

或許是從一些糟糠之妻被兩手空空趕出家門,看前夫迎娶新歡開始的吧。

或許是從許多女人生完孩子,不堪忍受別人的臉色,卻沒有底氣離婚開始的吧。

她們在心裡暗暗埋下種子:"我可以吃苦,但將來絕不讓我的女兒吃這種苦。 ”

於是,有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了獅子大開口的丈母娘。

天價彩禮不可取。

但天價彩禮不是女人單方面的錯誤。

每一個咄咄逼人的丈母娘,都曾是相信愛情的小姑娘。

那些讓她們不再相信愛情的人,才是罪魁禍首。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