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2:17:41 |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多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真是讓人昏昏欲睡,不想睡的時候心情又莫名暴躁...
不過前一陣子挺有口福的,在炎炎夏日中,吃了一攤又一攤...
前幾週跟金滿、佳玲去週刊介紹的香港祥發茶餐廳,隔沒幾天和瑤蓉、衣耘去又貴又好吃的好樣餐廳,昨天老爹請客去魔法咖哩,晚上小樺請吃中西美食,老爹還承諾下週要嘛吃咖哩匠,要嘛就是老媽想吃的義大利麵~(老媽雖然也在減肥,但是常常跟阿姨偷溜去吃大餐)
但是出門並不一定帶相機的我,只留下祥發茶餐廳和好樣餐廳的記錄,而且還拍得很有朦朧美...
朦朧的還不只是照片,我對每道菜的菜名也只剩下模糊的記憶,希望有吃過的人可以幫我的記憶填空,我會非常感謝你!



這是烤雞肉串之類的,醬料有點甜,感覺有偷加花生醬,但是蠻好吃的。



眾人必點的絲襪奶茶,很好喝,也是我唯一記得價位的菜,一杯60元。
為什麼會記得呢?因為我家附近的冰奶茶一律都是30元,味道一樣香濃美味,只可惜環境骯髒很多很多很多。



忘記是什麼炒蘿蔔糕了。很好吃喔!



法國土司夾花生醬,上面一大塊奶油,又熱又香又好吃!
感謝金滿的纖纖玉手充當模特兒。



蔬菜鑲肉之類的名稱。
綠色的是青椒,紅色的是紅椒,那塊看起來沒顏色的是茄子。
剛端上桌時挺好吃,放涼就軟掉了,口感略差,所以這道菜要現點現吃喔!
(其實每道菜應該都是這樣啦...)



炒公仔麵之類的,好像是唯一比較辣的料理,也是極力推薦喔!



一個月一次的美食聚會三人組之其中兩人。
左為佳玲右為金滿。

然後場景轉到好樣餐廳.......



這是什麼什麼什麼沙拉,裡面有各式蔬菜和菇類,還用橄欖油和紅酒醋拌過,非常鮮美可口。
另外,好樣餐廳的菜名實在是天殺的長!所以我完全記不得菜名啊~



土司和羅勒醬。因為我現在減肥中所以禁食澱粉,只嚐了羅勒醬。
羅勒那股特殊的氣味撲鼻,濃滑香醇。
嗜麵包也善做糕點的瑤蓉吃得津津有味。



什麼什麼什麼義大利麵,份量有點小,但是實在有夠好吃。
有辣醬和香腸。但最特別的是吃起來有一股很迷人的牛肉麵的香味...
喔?義大利麵也是澱粉類,那又怎樣~???



提拉米蘇。



香蕉蛋糕.....吧?



米什麼什麼布丁的。



擺在一起再看一次。



瑤蓉和衣耘都喝熱拿鐵。



我的冰拿鐵。

美食照片就到這邊了。
吃完美食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應該就是把照片傳輸上來並且立刻寫美食報告,不然事隔多日後再回想,真的好多細節想不起來~
苦惱啊!



題外話,在餐廳等遲到的衣耘時,瑤蓉大概接了六通電話,我只好拿相機一直拍她講電話的倩影,並且留下證據。



這可不是連續動作喔。



總之就是一個電話很多的女人~



到底發生什麼事要這麼驚愕?



這是遲到的衣耘小姐。



我跟衣耘在這之前的六次見面都是在她的店裡,所以她都穿著黑摸摸的制服。
約會前一天,我問她,妳可以穿黑色以外的衣服來嗎...
於是她穿了春天感濃厚的公主服~好可愛喔~
而且很久沒看到她的招牌瀑布亂髮了~(衣耘在店裡都把頭髮盤起來,好像師姑還是俠女類的)

照理說,我的減肥計畫應該可以更快達成的,誰知道最近會有這麼多飯局~(未來幾週還有咧)
上星期公司大老闆請客到神旺飯店吃潮州菜,我因為減肥的關係忍痛放棄了,不然我的體重和美食記應該都會更精彩~

台長: 小乖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外面 |
此分類下一篇:好樣的早午餐
此分類上一篇:Kitty家作客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