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00:32:56 |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潭大池單車行+關西尢咕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太晚,加上司機又忽然失神下錯交流道,原本要直奔龍潭大池騎單車,硬是多加了一個關西ㄤ咕麵的美食行程。


花生豆腐,甜甜的,不好吃不難吃。


蒜泥白肉還是三層肉還是什麼肉肉的我忘記了,肉質新鮮。


赫赫有名的ㄤ咕麵。對我來說,其實就是乾拌麵啊,好吃順口,但我覺得整體價格稍稍高了一些,忘記正確價錢了,大約四五十元左右(而且我很懶,一點都不想上網查,雖然明明就在上網打網誌)。


表現中規中矩的魯肉飯。


炸茄子,我喜歡!


下次還會再來嗎?如果又下錯交流道的話,還是值得再吃的。


尢咕麵外面有間關西臭豆腐,排隊人潮之洶湧令人歎為觀止,下次下錯交流道的話,還是先吃吃看好了。


等到了龍潭大池,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曾在夏季時來過一次,那時候的風景濃豔動人,現在則是略帶著淒涼的蕭瑟景致了。


有人正在垂釣。


龍潭大池單車道來回僅五公里左右,同行友人覺得不過癮,想從一般道路接到鄰近的三林單車道,於是我又忐忑地騎上馬路。此時天色已漸漸灰暗。


經過一番包括迷路和走失的混亂後,終於找到三林單車道。


天色已經黑到不能再黑了,而我們的單車沒有照明用具,要怎麼騎啊?!


還是得摸黑騎啊。騎到一半,當然又迷路了,還好路上遇到一帥哥騎士好心要在我們前面領路,我們就靠著帥哥騎士微弱的車前燈和後燈往回騎。


左邊是田,右邊是池子,稍不小心不論摔到哪一邊,應該都有得受了。


這就是我們的救命恩人——MSN上面的暱稱是老夫子的帥哥騎士。


老夫子,我們真的很感激你!

台長: 小乖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咪的愛心午餐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協奏曲』之金門day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