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16:30:21 |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粉紅來南崁騎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的某個炎熱的周日,有位少女隻身從三重騎單車來到南崁,她的名字是「小粉紅」!



↑小粉紅目前就讀於北師院或台師大(總之是某所專門生產國小教師的學校),樂趣是恐嚇小孩和吃喝玩樂和騎車環島。瞧,多麼帥氣!




↑補充一下水分。




↑小粉紅的愛車上面也有小粉紅。




↑小粉紅坐在我家沙發上,顯得很傷神,因為她騎了半天來到南崁,我竟然要求她再陪我到附近騎車繞繞。




↑但小粉紅凡事都正面思考,煩惱了沒三秒鐘,馬上笑咪咪又穿了抗UV衣整裝好準備出發了~瞧她是多麼的樂啊~




↑先牛刀小試從我家社區後面的自行車道開始騎,全長?嗯哼,一公里~(前面一位陌生路人已經開始騎起來了)




↑雖然是只有一公里的自行車專用道,但該有的牌子還是有喔。




↑騎完迷你自行車道後,就要開始上路跟馬路上的公車汽車機車行人們爭道了。




↑先騎到南崁義美見學館,這裡假日遊客如織(我好文縐縐),大家來這兒休閒吃東西買NG蛋糕。




↑小粉紅馬上買了消暑用冰棒一支。




↑然後到了這條長長的自行車道了。其實我搞不太清楚這是不是就是南崁溪自行車道,如果是的話,只能說,真是肝腸寸斷啊~




↑經過了一間神祕的餐廳。




↑和另一間同樣很神祕的餐廳。




↑如果諸位眼力好,可以看到圖中央有兩三隻小人也在騎單車。




↑勇敢的上了一座橋,回首望一下,這坡度對我來說還是有難度啊。




↑跩不拉機的小粉紅腿力超強,一口氣騎到橋上等著笑我,還拿相機亂亂拍,真是壞孩子。




↑這就是剛剛上的那座橋。




↑天空(廢話)。




↑這邊有個湖(不知道名字),我們又繞著湖騎了一大圈。




↑嗯......這才是真正的自行車道嗎?




↑路過小溪。




↑路過賣爆米香的。




↑然後又來到超人氣排隊名店野上麵包了......




↑到的時候剛好麵包出爐,店家放人進去,於是我們就蹲在這裡看樂鬧。




↑這塊板子是所有美食或旅遊部落客必拍的鎮店之寶。




↑裡面擠得水泄不通。




↑結果我跟小粉紅也趁亂混進去買了白土司、脆皮土司和乳酪麵包,科科。




↑然後去了南崁另一名產——張家土雞城吃吃喝喝了。這是蘆筍鮮蝦手捲。(為什麼土雞城會賣日式料理的手捲?)




↑過貓。(上一次來吃時,我應該是被雷打到,明明要點過貓,出口卻變成山蘇......)




↑麵線。




↑來張家土雞城可以不吃土雞,但不能不吃豬肋排!




↑桂竹蛤蠣湯。




↑最後,小粉紅器宇軒昂的宣佈,小粉紅車隊正式成立!


PS.小粉紅另有千面女郎的外號,原因請見下圖:



↑這是小粉紅最常見的偽裝,明明就二十幾歲了,可看起來像國中生。




↑為國出任務要色誘洞洞拐時就會妝成絕世美女。

台長: 小乖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上一篇:20100428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