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10:54:51 |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協奏曲』之金門day23 私人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要跟著同團的人一起搭下午兩點多的飛機回台北,但其實在金門有相熟的友人,決定麻煩友人帶我在金門繼續繞繞,於是將時間延後到六點多,改搭當天的最後一班飛機。


金門友人Shan的帥氣背影。請他讓我拍張照,他堅決不肯讓我拍正面,還說:「哎呀不要拍我,我拍照不好看啦~」吼,你很帥的好不好!?而且這位帥哥即將在過年前成親啦,所以我為了他,又要再克服搭機恐懼症,飛去金門了。


先帶我去他阿公家的舊厝。年久失修,連信箱都歪著。原本他們有考慮要翻新,但政府雖然有補助,自己要負擔的金額還是不小,至少也要上百萬,因此就先放著了。但我倒是覺得斷垣殘壁還頗有傾頹的美感,看官您說是不是呀?


阿公家裡的客廳。Shan說,阿公常常在左邊的椅子上看報紙喝茶或發呆。阿公現在還健在啦,都窩在新厝了。新厝就在舊厝旁邊~


Shan特地帶我去看出現在電影裡頭的大聲公。


這裡是成功海邊慈湖(感謝Shan的更正~)。


能在這樣筆直平坦的綠色公路上騎單車應該是件很棒的事。


Shan帶我去景色優美的金門技術學院校區,建築外觀仿閩南合院並融入金門的特色,好漂亮啊。


校園前的池子和涼亭,像是在畫裡才有的風景。

台長: 小乖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這哪裡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協奏曲』之金門day24 私人行程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協奏曲』之金門day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