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5:01:1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書館大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就業博覽會看看,雖然說早到猜到這類型的會場不會有什麼工作機會

但是身為無業遊民的我也還是要把握任何一個機會是吧

反正很近..在笑傲那邊而己,沒想到人超多, 會場又蠻小的,動線安排的有點亂

加上又有點感冒,裡面空氣也不好,搞得我頭昏昏就很快閃人了

還有1個小時才會播篤姬,所以我決定去圖書館看看

上次去剛好休館,今天是星期三總不會休館了吧..

還好有去,沒想到圖書館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看耶

除了一般書籍以外, 還有美容雜誌耶,像是Beauty,nana,non.no,

可惜沒有cool ,不然妳就可以看囉 哈哈

但是有壹周刊和時報周刊這一類型的八卦周刊喔,這些妳就可以看了 哈哈

雜誌如果是當月的就無法外借,這一點真是遺憾

我覺得看上一個月的雜誌也是無妨..這樣好省錢唷~

所以我借了4月號的non.no...在錦城租一本要35元呢


這張照片是我今天借的書,,可以借到5/27號喔..很久吧 哈哈

下次我們在新竹無聊沒地方去的話可以去這裡啊..又省錢 哈哈

今天我有點能感受為啥新竹是幸福城市第一名了

新竹的圖書館感覺很豪華耶~也有一些科技相關的雜誌

下回我們再一起去冒險吧~

台長: JuSt w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鏡鏡假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三義&豐原
此分類上一篇:傳說中的浴缸蓋哪裡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