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11:13:4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公司一連串令人心煩的事

沒錯我們被排擠了

誰叫我們是老闆的紅人

本來我以為我已經夠假了

沒想到大家更假

在工作上都能很自在的假來假去

只要有八卦可以交換

那我們就是好朋友

很抱歉的是

雖然我們跟老闆比較好

但我們沒有八卦

所以我們沒有朋友

who care!!

so what!!

也不過就是一群感情薄弱的傢伙聚在一起互舔傷口罷了

你們要怎麼樣

我管不著

但請做好你們的工作

不要拖累別人

做完工作有空了再去盡情聊你們所謂的是非吧

*************************

今天很難得的是

darling去買早餐給我吃耶

哈哈

花輪鏡辛苦啦

台長: JuSt w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愛抱怨 |
此分類上一篇:很難還是要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