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7:41:0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選直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 才有影子
在這個真實與謊言難以分辨的時代,我們正處在光明與黑暗相生相剋的世界裡。光亮的地方,未必不會被黑暗的勢力所吞噬,而混沌不明的幽微處,常常就是光明最根源的力量。

 

------------------------------------------------------------------------------------------------------

上文來自公視痞子英雄官網介紹

想要知道更多就直接去網路上google吧,但這一段文字最吸引我

所以本來沒有在追這部的我(因為我有太多日劇要追了)決定有天要一口氣把這一部給看完

還好它不像傳統台灣劇一演就演個200集以上 哈哈

來換個話題吧

親愛的..桌面我已經換上妳愛的陳琳,希望您能笑納

畢竟上個月桌面都是我的部長在罷佔(沒辦法,部長太帥了)

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

是不是帥到一個爆表?

我覺得我都快被他的眼睛給吸走了(心)

本來我是不想理會妳一直在哭么說要換陳琳的照片這件事啦

但是看到妳這個星期假日沒出門去"交朋友"

乖乖的在家打掃的份上,換上令妳賞心悅目的照片囉

不過令我感動的點不是妳沒出門,而是妳把廁所掃的那麼乾淨的份上

雖然我常常在酸妳老是出門風流,但我是很相信妳的

我想妳也知道,我是個非常懶的伴

我不想去查妳勤,也不想對妳用心機

我非常放任妳的一切

但請妳相信,一旦讓我感覺有不對勁

我的回應一定是非常。血。淋。淋。

長痛不如短痛,我又不是麗芸那種優秀的中國女性啊!

相信我上面短短幾句妳一定很能明白我的重點厚

自個看著辦吧

最後啊..我覺得隋棠這張比較正耶

妳參考看看..



 

不過她和陳意涵是不同的菜啦

 


 

 

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料理東西軍的梗..今晚妳要選擇哪一樣 哈)

台長: JuSt wE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鏡鏡假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敗家敗的很爽快
此分類上一篇:尊重這件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