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18:32:3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驚喜

也再一次證明了我是個口是心非的女人啊(哈)

沒辦法。。因為我想表示我的體貼但其實內心裡還是想要有驚喜啊

不過就像妳說的,,這種驚喜還是10年來個一次就好了

我捨不得妳工作那麼累還要那麼辛苦的幫我準備驚喜

這一次的驚喜量可以讓我儲存10年囉

 



~立裘準備的生日蛋糕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有寫著自己名字的蛋糕 

立裘也特別貼心了準備奶油比較少的蛋糕~糾感心

哎哎..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開心

妳們三個讓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因為我真的有從地獄升到了天堂的感覺

總之就是很開心

我想妳們三個也很開心我加入妳們28歲熟女的陣列吧(哈)

 

 

28歲啊,,

突然有一種自己真的不年輕的感觸

想想之前的27年我究竟是怎麼過的呢?

我的生日願意真的很平凡

希望妳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都平安快樂

人。要懂得知足惜福。這是我給自己的28歲禮物

 

還有

 

我想買房子了(哈)

 

所以

一起努力存錢吧(立裘也是)

咱們再住近一點吧,這樣打麻將比較快(哈)

 

 

p。s:那天怎麼好像都沒唱到歌啊 哈  我現在好想唱歌啊(噗)

台長: JuSt w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鏡鏡假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来年。花見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生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