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16:51:5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28(29?)生日的這天我在幹嘛?

我想我只會想起我不斷的在化妝、卸妝吧

請了一天假

因為大姨媽來訪再加上生日

給了我很充分的理由說服自己放假好好休息

可惜的是妳不可以和我休同一天

那樣太明顯了

而且。坦白說。今天白天的我想一個人過

所以沒告訴任何人說我請假

當我姐打電話和我說生日快樂的那時

我想我的聲音應該很不自然吧

就是突然想一個人

現在沒有機車的我本來打算走到市區

我想去屈臣氏買腮紅。眼線膠。眼影

想去光南買0.3的淺藍色和橘色的筆

但是才走到了民生路和中央路那

才覺得。。原來市區不近啊

還是因為我是在中午12點的時候出門呢?

當我有了想回頭的想法我就馬上回頭

回到了家突然想到要拖地,又把自己弄的更熱

拖好了地就;去洗澡敷臉

然後化妝開始玩我的假睫毛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頂著那個假睫毛到晚上

又把妝給卸了

現在,我在這裡po著文章記念我的生日

又想到

明明昨天我有規劃我一天的行程啊

睡飽。。這個有做到

到咖啡店去看電路和電子學。。。怎麼到了今天我就忘了

早上起來看了妻子的誘惑,下午又看了娘家的重播

怎麼過的和我失業的那段日子那麼像啊

這個時候突然覺得我很適合一個人獨處

因為這樣不知不覺也已經快5點了

現在

我決定我要去睡覺

這樣晚上才不會想睡

反正計劃一向趕不上變化

就像妳計劃的驚喜趕不上變化的小發

 

(妳一定會覺得幹嘛到了最後還捅妳一刀是吧 哈)

((因為我是壽星咩,我最大))

 

 



pic。北川景子

09夏季最閃亮的愛情偶像劇~看了這部都會想大喊~我也想戀愛

喜歡北川景子在劇情裡的個性,她戴的髮圈也都好好看喔~

我也想要~



台長: JuSt w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