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21:28:2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一個禮拜結一次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可以很釋懷的坐在那間四草人兩真人的會議室裡

但是好像還是做不到

因為那一把西瓜刀

就這樣在我腦海裡每天刺著草人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突然爆走

就像花媽突然去燙了個不適合她的溫塑燙

不管眼睛往左四十五度還是右四十五度

總是會看到自以為掏出心肝交朋友的草人

尤其在我的正前方九十度

拎北很客氣的回了你是不是摩羯座

看!!拽什麼

你以為我很想跟你同一個星座嗎

我看你只是跟118那個人一樣

都污辱了摩羯座

而正當你跟阿不(做什麼都不行)說著不要跟新竹米粉一組時

還一副我們是好朋友的樣子跟比佛利說著"不要挑撥我們的感情喔"

靠!連外人都看得出你們的假友誼

還在跟拎北哭訴你有多真你有多受委曲

你沒有別的朋友了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娶老婆都要找外籍的了

你還活在寫信交筆友的年代嗎

很抱歉

拎北從小沒有跟鄰居玩過芭比娃娃

不知道什麼是你不跟我好我就不跟你好囉

尤其在我即將三十而立的歲數

更不懂得打勾勾的遊戲了

愚玉蘭在我心目中最有guts了

發現member做不完

馬上站出來說想要吃麵包(哭餓)

你以為客戶開的是統一麵包工廠喔

有種就自己把責任扛下來啊

你以為你的直屬主管是你的炮灰嗎

總是要幫你擋客戶的子彈

拜託

都幾歲的人了

有空看看書培養自己的責任感吧

講了這麼多

我想我該去吃吃葡萄來彌補我剛剛造的口業了

親愛的~~

謝謝你今天幫我洗衣服

為了答謝你

今天的23元蛋餅就折價算20元吧

 

 

 

 

 

台長: JuSt w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愛扯屁 |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