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01:06:4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六去排隊參加porter特賣會..

原以為排隊去特賣會這種事應該不會再發生了才對

沒想到我還是去了

因為我拒絕不了家人的要求...

妳說

我可不可以為自己多活一些?

聽到的時候我停頓了一下

為自己多活一些?

我也想,但這樣是不是也要連妳也都丟掉?(哈)

人和人之間就是這樣吧

因為我感受的到她們和妳對我的付出

相對的我就會努力的回報給妳們

所以我沒辦法為自己多活一些

所以我沒辦法拒絕她們和妳

只能努力在她們和妳之間找一個平衡點

有的時候真的好累

想叫妳們通通都滾出我的生活

因為我沒辦法同時滿足妳們

但我也沒辦法失去妳們

所以..我就繼續過著這樣不是為自己為活的生活吧

但..我應該是很任性又自我的吧?

我還一直那麼自以為呢(哈)




這幾天,開始登入我的msn

很多好久沒聯絡的朋友一個一個在關心我的近況

之前一直不想登入

因為不想去說明什麼

明知別人想關心我又怕給我負擔

我又何必登入上線讓別人關心呢

而且我也開不了口說老娘正在被包養中(哈)

也是自己那無聊的自尊心在做崇

哎哎..這時候真是看不起自己



喝了2瓶beer的我有點醉了

太久沒喝酒了(哈)

在旁邊的妳也睡了

一直以來好像都這樣(哈)

嘿!darling

不用擔心我一個人生活

雖然說我常常會耍些小白痴

常常把錢亂塞或買東西忘記帶錢

可是我還是一個很欠腳的女人好嗎

妳不就是愛上我的精明嗎?

雖然我一直在退化中

沒辦法..宅女當太久了

我們各自照顧好自己就是對彼此最好的方法是吧?

哈哈

其實我一直想一個人生活看看

也許我第一天就會哭著回來找妳(哈)

到時記得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pic:網路上亂找的。。日期還是舊的,,因為找不到圖片好放就隨便放一張吧
沒有圖片的文章好寂寞啊。。。

台長: JuSt wE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鏡鏡假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牽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