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16:33:40| 人氣6,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浴缸蓋哪裡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當失業阿宅這麼久了

我想最進步的就是我的廚藝了吧(哈)

為了省錢所以在家裡吃飯的機會愈來愈多

可是總是不能老是只吃水煮菜吧?

前陣子成功的挑戰了咖哩

但是也有點快吃膩了,,今天午餐決定不要再吃咖哩了

煮了麵條加上維力炸醬就是一碗炸醬麵

再豪華一點煮個半熟蛋

把蛋黃戳破的時候就是最高潮的時刻了!

但是好像應該吃點青菜~燙上一盤老媽提供的萵苣再加上油蔥

恩..油蔥好像壞了(哈)~吃到最後好想吐啊~

妳老是說我為什麼都吃不出東西壞了沒

坦白說這個疑問我也藏在心裡好久了

老是等到拉肚子的時候才知道可能是東西壞了(哈)

可是我這樣拉也沒有比較瘦啊

算了算了..對於現在這個圓滾滾的身材我已經認命了

可能我連呼吸都會胖..那就認命吧..總不能叫我不呼吸吧

 

 

失業後除了廚藝進步外,,省錢也成了我的最大目標!

畢竟沒辦法開源只好節流囉~

不過說實在的..我也沒覺得我們很省錢耶

大餐也是常在吃啊..對我來說..只要一個人一餐超過150元就算大餐囉(哈)

像昨天假日和立裘他們去skylark吃..2個人花了快600大洋

不過cp值算蠻高的啦..

只是妳一定沒想到妳會過這樣的日子吧

畢竟妳以前可是每天帶前伴去三皇三家吃中餐的人呢!

可是我覺得現在我們這樣省也沒有什麼不好耶

該玩的有玩,該吃的也有吃..省一點的話可以把錢存起來

看以後要出國玩還是說要投資才會有閒錢是吧?

等我找到工作之後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維持像現在的生活方式

不覺得有什麼不好,不需要過渡的苛刻自己

但是無須的浪費也是不好的吧?

像我現在肥肥的,治裝費就省了不少啊(哈)

又因為肥肥的,所以吃東西也會少吃一點,這樣又省了伙食費

這樣想想,變肥好像也不是沒有好處厚?哈哈

突然很想怪妳!因為我變肥都是為了妳

吃炸物是因為妳想吃

很晚吃飯是因為要陪妳吃飯

而這些都是變肥的主因呢!

如果妳因為我的身材而拋棄我的話..妳一定會有報應的(哈)

但是我也知道妳為了我很努力

像現在的工作對妳來說壓力很大

但是為了要讓我們兩個人生活妳也是很努力的撐下去

所以我也是很感謝妳的啦(哈)

 

最近好想買一個東西...日文叫風呂ふた..中文應該翻成浴缸蓋嗎?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泡澡時蓋在浴缸上的東西..有保溫的功能

其實我很喜歡泡澡..但是因為家裡是電熱水器..溫度其實不太高..很容易冷掉

所以好想要這個!!

在網路上google了好久,,找不到哪裡有在賣(哀)

我在想要不要去大創看看呢?有人說日本的百元商店就有在賣

那大創會不會也有啊?啊~~~我好想要這個!!

↑ 這個就是我想要的浴缸蓋!!

圖片是在網路上google到的..台灣似乎很少見啊~

有在賣的廠商居然是大陸!我看不懂簡體字啊~~~

 

親愛的~~什麼時候可以帶我去大創逛逛啊??

這個成為近期我最想要的東西啊~~~~~~~~~~~~~

 

 

 

註:妳好像不知道什麼是cp值,,偶而也要去PTT逛一下咩..不要老是看八點檔啊!

        為了妳我上網google了一下怎麼解釋cp值~感動吧

        C/P值是capability/price 的縮寫,意思是;性能(功能)與價格的比值

        C/P 比= Cost / Prise  「價值」與「價格」(售價) 之比,

        但每個人對「價值」的定義與想法不同

台長: JuSt wE
人氣(6,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鏡鏡假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圖書館大冒險
此分類上一篇:人蠢不是一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