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2:12:30|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不能重來,就像傷害無法縫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進來這裡

想說好像要來PO個文章了

不然老是會被鏡格格念

也是啦,這個報台開了這麼久都沒PO到什麼文章

是該來這裡寫點論文了

上禮拜六日到了南部玩了二天一夜

人好像變老了

走沒多久就覺得腳很痠

逛了一天就想睡了

明明有帶相機出門

卻沒拍到一張照片

看來愈來愈像老人出遊團了

********以上都是廢話分隔版********

常常會跟鏡格格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總會忘了那條界線

覺得另一半應該不求回報的付出

可是怎麼可能

從不相信一個人可以愛著另一個人

卻不要求任何回報

也因為忘了那條界線

以為什麼玩笑都可以開

其實另一半也是會受到傷害的

*******以上都是隨便說說分隔版*******

最近常常會自己想

如果我不做LAYOUT可以做什麼

不知道

除了能做服務業以外

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老大不小了

也有28歲了

難道還要去端盤子嗎

人生已經無法砍掉重練

只能不斷的往前走

如果可以。。。。。

我想。。。。

但沒有如果

所以這輩子大概就這樣了吧

哈哈

鏡格格啊

我們該去洗澡囉

 

台長: JuSt wE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天天愛扯屁 |
此分類下一篇:應該休今天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公主?

Mr.Six
很隨性的一段話 ...
2009-04-20 22:21: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