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1:10:1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休今天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知道應該休星期一的

誰知道昨天會打蚊子打到凌晨三點

有夠累人的

辛苦的小鏡都感冒了還要一直起來打蚊子

昨天跟立裘兩人去KTV唱歌

雖然我們兩個在包廂有小小的吵了一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吵完後的感情都會變更好

今天一早起床看著躺在床邊的妳

覺得好幸福

開始想像如果有一天我們沒住一起了

我有辦法習慣早上沒有看到躺在床邊的妳嗎

我想我連想像都不想去想吧

這幾天氣溫的變化

粗心的我居然沒有把妳照顧好

還讓妳感冒了

真是很對不起妳

希望可以讓妳這個禮拜在回家前趕快把病養好

都早上九點了

全公司加我只來三個人

其實大家都請假厚

哈哈

今天超想六點一到就下班

可是我得撐到二十一分才能下班

加油加油

我想今天佷快就會過完的

我們再一起出門修車燈吧

我愛妳

台長: JuSt wE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天天愛扯屁 |
此分類下一篇:三天三夜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不能重來,就像傷害無法縫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