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1 16:06:03| 人氣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的紀念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一起了,請祝福我們。
我們要結婚啦,請點以下連結填寫來賓資料。
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我們有小朋友了,有誰要報名當乾爹乾媽?

這件衣服好適合你,model穿都沒你好看。
你有變胖嗎?看起來還好吧。
你都這麼瘦了還要減肥?
這件百搭,我自己也有帶一件。

我熱愛我的工作。
國外出差真開心,要什麼紀念品私訊我。
我辭職了,是我自己遞辭呈的不是被資遣。
中頭獎!太棒了不用工作了!

打針不痛啦,就跟被蚊子叮的感覺一樣而已。
嘿,你要知道爸爸媽媽很愛你。
你要跟誰結婚都可以,你喜歡就好。
爸、媽,我自己一個人在北部過得很好,請你們不要擔心。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惡會有惡報的。
神愛世人,一視同仁。
在這新時代,這個社會將會越來越好。
就算這些快樂的事在明天就得離去,我也不會惋惜。
      

台長: 小塔
人氣(8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實。 |
此分類下一篇:工。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作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