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30 23:52:44| 人氣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道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是個很不真實的人
你知道的
我猜你也知道我不像外表那樣堅強、老實
就是所有正向印象都不像你或許知道的那樣

我曾對你說
只要去看看我寫的文字
走一道認識論的途徑
你就會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我很廣泛、很多向、很開放、很發散、很瞬息萬變
類似的形容詞可以使你更知道我

簡單來講
推敲我的文字跟我的實存之間的關係
用所有錯綜複雜的字眼解釋我的世界
是最好知道我這個人的方法
而在這個過程中你也會更知道自己

你可以直接相信你所看見我對「我」的描述
或斷定我寫出的語句都只是片斷而無法構成「我」的感官假象
也能假設「我」的實體應該是相對而非唯一
當然一篇一篇的仔細驗證也可以捕捉「我」的樣貌

「對你其實我一無所知,我總覺得你不太想讓人知道你是什麼。」

聽你這麼一提
我更確信你知道我是誰了
   

台長: 小塔
人氣(7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經質(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連心。
此分類上一篇:很快就要夏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